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fitflop行動塑身鞋馬上為眼前的這幕感到震驚
2015/04/20 17:23:34瀏覽165|回應0|推薦0

江姓中年人的話,反倒是讓吳破天高看了對方幾分,要知道對方的年齡擺在那裏,對方能夠因為之前的忽視向他道歉,就足以說明眼前這個江姓中年人是一個坦蕩的男人,在這刻吳破天下意識地點了點頭,回答道:“江叔叔!治療慢性細菌性痢疾的首個要求,就是必須注意休息,避免疲勞,一旦病人過度疲勞,就算我能夠對症下藥,最終的結果也是無濟於事,所以你只要能夠在治療期間,fitflop注意休息,避免疲勞,我保證用不了多久,你就能夠恢復健康。” 身為吳破天的姨父,鄧國輝非常清楚吳破天被醫科大學退學的事情,更是知道為了吳破天被退學的事情,吳慶生和陳月梅夫妻倆是愁了好長一段時間,雖然昨天晚上他從吳慶生那裏獲悉,吳破天在燕京跟了一位師父,已經不再是一個醫學白癡,現在準備報考行醫資格證,將來好接替他的班,把診所傳承下去。

當時的鄧國輝在得知這個消息的時候,對吳慶生介紹的情況並未全信,認為吳慶生完全是因為望子成龍的心態,才會認為吳破天具備報考行醫資格證的水準,不過因為彼此是親戚,儘管他並不認為吳破天能夠順利通過,但還是找關係,幫吳破天辦理報考行醫資格證的事情。 結果此時當鄧國輝看到吳破天的表現,以及他同事的反應時,fitflop行動塑身鞋馬上為眼前的這幕感到震驚,甚至讓他有種不真實的感覺,他怎麼也想不到,昔日的醫學白癡,現在的醫術竟然這麼厲害。 “吳醫生!實不相瞞,這半年來我被這個病折騰的是生不如死,只要能夠治好這個病,你讓我怎麼樣都行。”江姓中年人聽到吳破天的話,當即向吳破天拍胸脯做出保證。 吳破天聞言,呵呵一笑,回答道:“江叔叔!我知道您跟我姨父一樣,平日工作壓力大,經常會因為工作而忽略了休息,但是身體才是革命的本錢,想要更好的完成工作,健康的身體才是根本,所以您今後千萬要注意勞逸結合,否則就算我這次治好您的病,將來的某一天您也會因為不注意休息而引發其他疾病。”

江姓中年人聽到吳破天的話,贊同的點了點頭,回答道:“吳醫生!您就請放心吧!這場疾病對我而言,已經足夠成為一個教訓,今後我絕對不會因為工作而忽略了休息.” 江姓中年人說到這裏,臉色突然一變,瞬間變得通紅,雙手捂住自己的肚子,著急地喊道:“不行了!我又要去洗手間了。”說著就充滿向著辦公室外面跑去。 看著同事捂著肚子跑出辦公室,鄧國輝笑著對吳破天說道:“小天!fitflops拖鞋老江的這個病把他整整折磨了半年,為此他不知道看了多少家醫院,沒想到這病到你手上卻有望解決。” 吳破天聽到鄧國輝的誇獎,笑著重新走回到鄧國輝的辦公桌前,一邊拿起筆繼續填寫之前的那張表格,一邊對鄧國輝回答道:“姨父!您同事的病嚴重的時候雖然會有生命危險,其實只是小病而已,他之所以會治了那麼久都沒有治好,主要是因為先入主為觀的觀念,讓他不願意配合醫生的治療,再加上不注意休息造成,這次讓我遇上完全是巧合。”

吳破天說到這裏,稍微頓了頓,接著說道:“剛才因為您的同事在,我沒敢說的太明白,慢性細菌性痢疾除了過度疲勞能夠引發之外,更重要的一點是病患平日裏不注意衛生,另外還有一點,慢性細菌性痢疾是一種傳染病,經常接觸患者的人,fitflop-taiwans都有可能被傳染,待會您帶他去診所之後,我給您開一副藥,回去服用之後,就能夠杜絕傳染。” 鄧國輝沒想到同事的病竟然還是一種傳染病,想到剛才吳破天幫他同時診斷的過程,如果鄧國輝並不在場的話,吳破天的話鄧國輝會不以為然,在這刻他笑著對吳破天問道:“小天!你說的是真的嗎?這種病真的會傳染?”

吳破天聞言,點了點頭,回答道:“姨父!慢性細菌性痢疾通常是學齡前兒童患病多,成人主要就是因為有不良衛生習慣,或者同機體抵抗力降低、接觸感染機會多有關,再加上患同型菌痢後無鞏固免疫力,不同菌群間以及不同血清型痢疾桿菌之間無交叉免疫,故造成重複感染或再感染而反復多次發病。” 鄧國輝聽到吳破天的話,立刻詢問道:“小天!fitflop pietra那老江的病情嚴重嗎?他是否需要請假在家休息呢?” 吳破天知道鄧國輝擔心的是什麼,當即對鄧國輝回答道:“姨父!雖然江叔叔的病還處於早期階段,但是這種病的傳播途徑非常廣,通常是以排出的糞便,污染的手、食品、水源或生活接觸,蒼蠅、蟑螂等間接方式傳播,不用您提醒,待會我也會建議他休息一段時間,避免病情傳染。”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s2bf8ng&aid=22385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