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fitflop台灣就知道在玩我
2015/03/24 13:23:14瀏覽72|回應0|推薦0
 可是,……可是人總是怕什麼來什麼。皇上果然注意到我了,果然叫我去陪吃了。

    “過來,陪朕用餐。”皇上fitflop掃了一圈後,停在我臉上。

    用個鳥!自己都快用完餐了還叫我陪,肯定又想出了什麼惡毒的了,又要來消遣我了。

    可我能不過去嗎?

    當然不能!明明是陷阱也必須得跳下去過過堂,我不但要過去,我還要千恩萬謝地過去。真是沒人權!

我過去坐在早已準備好的、有碗筷的位子上。

    皇上抬一下眉眼,示意我陪吃已生效,可以開始了。

    我默默地拿起筷子,夾了一筷離我最近的一盤菜,我湊上嘴剛要入口,皇上起身了。

    ……做,做什麼?

    我張著嘴,側著頭,手裏還有一筷子的菜,就這樣傻傻地看著皇上離去的背影。

    ……我還沒吃你就要尿? fitflop台灣就知道在玩我!就知道在找茬消遣我!找吧!玩吧!有誰還能玩得過皇上你啊!

    在皇上進內室時,我疾步跟上。菜還沒吃上一口咱也不能再招一頓吼了。

    我接過臭屎盆就沖進去,摸上黃腰帶上的結我就解上了。

    怪了!還解不開了,怎麼打了個死結呢!誰這麼缺心眼給我下套的?讓我知道是誰,我要他好看!

    我聽見頭頂上有人“嘿嘿”笑了兩聲,然後,然後那人抬起我的下巴,捧起我的臉,說:“朕看蕭娘是越看越喜歡了。”再然後,再然後就是一排牙齒上來了,咬上了我的嘴皮子,……還好,齒下留皮,……輕輕的fitflop-taiwans ,不疼。

    我給自己臉上也貼點皮,勉強算是個吻吧。

    有抬了下巴,……還被輕薄了,這……,皇上總算完完整整做足了全套。精彩!

    一個肯定不算深情的吻,一個肯定算是遊戲的 fitflop electra吻。我被皇上咬了幾下嘴皮子就草草結束了。

    “喝喝喝……,哼哼哼……”

    我呆呆地看著皇上悶笑著離去的背影。

    怎麼不尿了?尿憋回去了?進來不尿尿就為了調戲我尋開心?

    神經!

    我氣憤的把沒尿的夜壺還給蛾子,往她的懷裏一塞,身一動還沒抬腳就被蛾子拉住了,蛾子輕聲地問我:“答應姐,我怎fitflop官方網麼沒聽到聲音啊?”

    沒尿當然沒聲音了!

    皇上不是想撒尿,是存心在戲弄我,可我能說我被皇上調戲了?能對蛾子說我沒伺候皇上尿尿,是伺候皇上咬嘴皮子了?

    我怨聲怨氣地對蛾子說:“皇上尿秘了!”說完抬腳就走。

    “啊?”蛾子一頭霧水地“啊”了一聲看著我,拉著我不放。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s2bf8ng&aid=21733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