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不覺得丟fitflop行動塑身鞋臉嗎
2015/03/21 11:59:56瀏覽84|回應0|推薦0

“七姑姑,七姑姑...”隔壁的大傻大叫著劉沁的名字沖進他們家,喘著氣說:“虎松在罵劉煦呢,都把他罵哭了!”   “什么?!在哪?快帶我去!”劉沁也顧不上鍋里正泡水的米了,催著大傻帶路。   虎松是個15歲的男孩,嘴巴惡毒,上fitflop輩子沒少欺負劉沁和她弟弟。   不一會他們就看到劉煦坐在地上哭,虎松那人仍站在旁邊不住在叫罵:“喲,來了幫手是不?一只蠢豬欠罵不說,又來了條卷毛狗!”   

劉煦氣不過,抓起地上的一把沙子fitflop lulu小石頭就直接朝他灑去,虎松不備,被幾顆小石頭打中了,雖然不疼,但如果不教訓一下他面子可掛不住,畢竟周圍還有幾個孩子在看著呢。   

于是他卷起了袖子:“好哇,敢打我是吧,馬上讓你償償我拳頭的厲害。”   劉沁看他那架式,就知道不會善罷甘休的,于是趕緊把弟弟劉煦從地上拉起來,“虎松,你都15歲了吧,牛高馬大的,還欺負小孩子,你不覺得丟fitflop行動塑身鞋臉嗎?”   “丟臉?打不到你們我才丟臉。”說完就想抓住劉煦。   劉沁知道現在說什么都是說不通的,于是拉起弟弟就跑,不過沒跑多遠,還是被虎松捉住了,“跑啊,怎么不跑了?我看你們能跑到哪去!”   劉沁看他揚手就要給自己弟弟一個耳光,也顧不得什么了,捉起他的手就咬下去。   

啊...你這死丫頭,看我不打死fitflops你。”說完就放開劉煦,用盡力道就往劉沁臉上打。   這時劉言沖過來了,“媽的,虎松,你這王八蛋!又欺負我妹妹!”直接給他一拳。   虎松只好放開他們,專心對付劉言。畢竟劉言十三了,拳頭的力道可不是吃素的。劉沁和劉煦自由了,看著自家大哥和虎松扭打成一團了,他們也沒閑著,揪住機會就給他來頓拳打腳踢。但劉言和虎松相差了兩歲,虎松在身體發育方面占了優勢。   雖然劉言這邊有三個人,但近身的打架,旁邊人也幫不上什么忙。最后貌似是虎松贏了,但他也是傷敵一萬自損八千的。   于是,虎松抓住了機會甩開劉言,然后放下狠話就跑了,“你們有種,以后我見一次打一次。”   劉言氣不過,拿起旁邊的磚頭追著他跑。直追到他躲進家里不敢出來了,才往回走。   劉沁知道這事還沒完。果然,到了晚上,虎松他媽媽一個人找上了劉奶奶和叔叔劉富軍。控訴劉言拿著磚頭追著她兒子,太野蠻了。   劉奶奶皺著眉頭說:“虎松他媽,這事我們知道了,我們一定好好管教他的。”   叔叔劉富軍也點頭說:“對對,www.fitflop-taiwans.info我們一定會好好教訓他的,讓他再也不惹事生非了。”   劉沁看著大哥和小弟倔強地站在那不說話。劉沁開口說:“是他把弟弟罵哭的,要不,我們干嘛不去和別人打架,就和他一個人打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s2bf8ng&aid=21662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