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51229北市府憑什麼改造天和公園!? 其之七.【照明 篇】
2015/12/29 22:17:13瀏覽264|回應0|推薦4

注意:

目前由於12/18的討論會,已經決定採用當地居民提供需要"改善"的區域進行改善作業,然而確切改善地區與做法尚未統合,目前暫定在1月初在進行一次討論。計劃書的構想有可能做廢。

從其之三開始,不會將矛頭指向廠商與政府方面,會比前兩篇更為純粹的敘述第六次修正計劃書上的問題點。希望以後無論有任何人碰到類似這種社區文化抹消的脅迫時,可以想到我寫這些文章時如何的開門見山。並由此無限上綱來對付想要毀掉社區價值的所有對象。

=======================分隔線======================

https://mega.nz/#!Rg5jhCwZ!40pcEbaqXEAb7-GC2wzNJ5AlmDmji_v25v20ALw9p_k
天和期初第六次修正報告書

此篇章節分為兩個部份:

壹、說好的生態呢?

貳、原來北市府一直都很有錢


雖然這只是計劃書的一個小單元,但不講出來對不起大家。


我記得我們一直都在講公園的事情對吧?我怎就沒聽說把公園變成台灣的便利商店哪!?我相信居民一定也不知道。

這已經不只是生態學概念障礙的問題了,這開玩笑的程度超過被取消的漣漪設計。


壹、說好的生態呢?

亮!都亮!都可以亮!
有人在的時候一定要亮!沒有人在的時候更要亮! 

嗯...所以我說計劃書上寫的生態呢?動物需要黑夜才能分泌褪黑激素;植物需要黑夜才能進入暗週期。所以這又是當時一頭熱的設計所惹的禍對吧?


貳、原來北市府一直都很有錢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怎麼可以讓人民出錢呢?

相信北市府一定早就為了2016年世界設計之都一事做好萬全的準備了。每年花個幾千萬支付這些設計的電費,以及背負無謂高耗能...違悖國際趨勢下綠色都市願景的罪名。

仔細想想怎麼可能這麼簡單?我是不曉得台灣民眾普遍怎麼想,但是...我才不要成為不生態、不永續、沒遠見、高耗能、高廢棄...落後又盲目的領導人底下的被領導份子!

這個問題不是管理階層有沒有能力承擔的問題,這攸關各位的名聲問題。



這根本便利商店呀!真的。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ric321458&aid=41027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