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60213 內柑宅瀑布、五腳松古道到金孔坪來回【1/2】
2016/02/14 23:29:42瀏覽558|回應0|推薦7

趁天氣還沒變天以前就把想去走的地方都走一走,而陽光確實帶來很大的影響,風景和道路的清晰度完全和上一次來完全不同。

這種天氣下有很多東西可以拍,但礙於時間的關係...就沒有那麼多餘裕了。

很漂亮。在陽光的加持下,九芎整個木色完全被張顯出來...太漂亮了。

約九點四十幾分出發...十一點到了往瀑布的叉路口。決定先吃午餐,之後就不打算停留了。

要走之前,我發現從剛剛開始在陽光之下,紅色和橙色系都顯眼的過頭。

又一次到了往五腳松與竹子山公路的叉路口,深覺此處的風景在陰天和有雲霧的時候最好看。

從叉路口開始的路相就漸漸變得不同,樹變得更多...路況開始變得正經(?)一些,甚至進入了崩塌地形。那些路要不是在如此晴天下走,那恐怕有我的受。

仔細看,相片中間可以看到有一條白色的繩子,我坦白說...我要不是有看到那條繩子,我恐怕要稍為找一下路才能繼續前進。更別說越多的倒木橫在路上。

不過有趣的是,從小到大到現在走過那麼多地方,我是第一次看到台灣國家山岳協會的布條,感覺很新奇。有種...這是個稀有物的感覺。

有好一段路我都沒有拿起相機拍照,從我大學生活後期到現在這段開始有自己到處探路習慣時,崩塌地一直都是我會特別留意的地形。要再次陡上時回頭看看來時路,雖然山路是很確實的被踩出來,但是對於這片崩坡來說,要讓山路消失是一下子的事。

再往前走就開使碰到叉路了,同時也開始面對這次行程最麻煩最累人的路段。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ric321458&aid=46821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