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60110 每週Click─ 是時候了...需要持續
2016/01/10 22:38:50瀏覽283|回應0|推薦4

自修行程已經因為天和公園的事情嚴重拖延,兩天前終於受不了,我有必要硬挪出自己的時間來。昨天去圖書館讀書的感覺還真不錯。

今天原本想和昨天一樣去圖書館讀書,不過老爸臨時約我去志成公園拍拍照,想想也該是動一下相機的時候了...就和老爸出門好了。

在比較陰的天氣中,梅花的白果然無法被凸顯出來,常常是和天色融為一體,久了之後就不知道該如何拍起了。反到是除了白色調以外的豔紫荊和楓香之類的好拍很多呢!

今年的烏桕竟然一片葉子都沒紅,太訝異了!難道是不夠冷?還是太晚才冷呢?

不過說楓香好拍...其實也僅限於一定的範圍中,這邊的楓香都長的很高~。

(盲拍。我發現某些時候的攝影不能太刻意)

一看到盛開過度的豔紫荊時我和老爸的想法都一樣,這羊蹄甲屬的植物不管什麼時候都很好拍哪!外形太有特色了...無論是花還是花苞。

以前會想要把它放到照片放得滿滿的。可是以現在的感受力來說...那種表現方式實在豪華到有點想吐,因為對象本身就太有型了。

這一週下來雖然沒什麼到山上去練功...因為不是下雨就是太冷。但取而代之的...抬腿運動除了星期六以外倒是沒有停過,現在確實有感覺到彷彿有個什麼東西(氣息?)在小腹中央被儲藏著。雖然目前依然因為冷沒有什麼活動能力,但若要運氣與運動則能很快的就進入狀況。只不過導引方面依然不熟練。比起這些,我還是好希望可以快點讓自己不怕冷,真的每次一冷...我所有能力值幾乎砍半,尤其是HP無條件砍70%。毫無抵制對策。好希望持續至少三個月就成果的說。

另外,01/15星期五公園處要主辦辦理「東和暨天和及天和一號公園更新工程設計方向及內容現場會勘」。之前承諾過會修改第六次修正報告書,不曉得當天會弄出什麼花樣來。無論如何,養足精神全力以赴我想是沒錯的。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ric321458&aid=42925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