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標題笑話選輯005
2016/05/16 05:59:53瀏覽1399|回應1|推薦6
 整理與編輯/新北市立安康高中 朱晉杰(小豬老師)
前言:所謂無標題笑話,就是笑話不會呈現主題或標題,笑話標題由看倌您看完後自訂之,笑話的內容控制在180字內,很適合拿來轉貼LINE或用簡訊分享之。

有一天,阿祥的媽媽買了一個甜甜圈回來,然後說:「阿祥~~我買甜甜圈回來了,你拿去跟弟弟分。」阿祥接下了甜甜圈跟三歲的弟弟說:「來~來~哩來~哥哥吃旁邊的,你吃中間喔!」

───我是分隔線───

話說,孔子收到美國「世界漢學國際研討會」的請柬,邀他在開幕典禮後作專題演講,孔子十分高興,準備先去印一盒中英對照的名片,文具店老闆見聖人來了,異常恭敬,對孔子說:「英文的一面,不知該怎麼稱呼?」子曰:「,我字仲尼,且曾週遊列國,那就印Johnny Walker好了!」不久,孔子就開始改行賣起酒來了。

───我是分隔線───

女子桔子深愛著男子柚子,表達愛意時卻遭到拒絕,桔子大吼:「為什麼?這一切都是為什麼呢?」柚子膽怯地說:「我媽說了,衣服太好脫的女人,都不是好女人!」

───我是分隔線───

男子蛇深愛著女子烏龜,表達愛意時卻遭到拒絕。蛇大聲吼著:「為什麼?這一切都是為什麼?」烏龜膽怯地說:「我媽說了,窮就算了,連件外套也買不起男人,都不是好男人!」

───我是分隔線───

男子蜘蛛深愛著女子螞蟻,表達愛意時卻遭到拒絕,蜘蛛大吼:「為什麼?這一切都是為什麼?」螞蟻膽怯地說:「我媽說了,成天在網上待著的人,都不是什麼好人!」

───我是分隔線───

櫻櫻女扮男裝的去從軍,在戰場上,突然月經來了,不小心被連長看見了,命令醫護兵用擔架把她抬走,櫻櫻說她沒事,連長一急,脫下她的褲子說:「什麼沒事?你的下面都被炸掉了,血流不止,還說沒事?!」

───我是分隔線───

男子斑馬深愛著小鹿,表達愛意時卻遭到拒絕。斑馬大聲吼:「為什麼?這一切都是為了什麼?」小鹿膽怯地說:「我媽說了,有紋身的男人都是不良少年。」

───我是分隔線───

外科、內科與精神科的醫生去獵野鴨,一隻野鴨飛過去,內科醫生舉槍瞄準但沒發射,旁人驚問:「為何不開槍?」內科醫生:「怎能確定那是野鴨?也許是另一種鳥!」另一隻野鴨飛過,精神科醫生舉槍瞄準卻也沒有發射,旁人問:「怎麼回事?」精神科醫生說:「野鴨知道自己是野鴨嗎?」一隻野鴨飛過,外科醫生開槍了,兩位醫生問:「你肯定那是野鴨嗎?」外科醫生笑道:「回去解剖就知道了~」

───我是分隔線───

有一對夫妻騎協力車外出踏青,兩人吃力而艱困地爬上一個大坡道後,丈夫一邊喘氣一邊說:「這~~這個坡,可真是~難爬,累死我了!」「可不是嗎?坡度太陡了!要不是我一直捏著剎車,恐怕我們早就滑下去了!」妻子擦了把汗說道。


請點選下方的連結,或是於LINE、LINE@的ID搜尋中以「@eux4691j」(須包含@)搜尋後將杰師悟理部落格設為好友。

http://line.me/ti/p/%40eux4691j

亦可用QR叩來掃描加入喔!

直接用手機按加入也行~

加入好友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pig&aid=57274108

 回應文章

mate : 國會議員大戰奇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0/08 1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