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標題笑話選輯009
2016/12/17 20:29:29瀏覽1826|回應1|推薦11
 整理與編輯/新北市立安康高中 朱晉杰(小豬老師)
前言:所謂無標題笑話,就是笑話不會呈現主題或標題,笑話標題由看倌您看完後自訂之,笑話的內容控制在180字內,很適合拿來轉貼LINE或用簡訊分享之。

小屁孩阿龍手上拿了一大包雷神巧克力狂吃,一會兒就吃了半袋,路人丁丁出於好心,說了句:「小朋友~巧克力不能多吃喔,吃多了會生病喔!」阿龍對丁丁說:「我爺爺今年活到108歲了!」丁丁好奇問他:「是因為吃巧克力嗎?」阿龍說:「不是,是因為他從來不多管閒事!」

───我是分隔線───

病人阿強無聊地按病房的緊急按鈕,一位護士來了,護士:「怎麼了?」阿強說:「我無聊按的。」護士:「你好無聊!」阿強:「那你來陪我聊天,我們來聊妳的手機號碼,好嗎?」護士:「你要我的手機號碼做什麼?」阿強:「當然是打電話給妳啊!」護士:「我們不是常常會見面!」阿強:「我怕我出院會見不到妳。」護士就說:「那我把你打到殘廢,你就可以永遠的不用出院了!」

───我是分隔線───

匪類阿明有天被人罵:「你是豬!你是狗!」阿明:「嗚~~嗚~~~~」罵人的問:「哭什麼!我有說錯嗎?」阿明感動地說:「多謝誇獎,好多人都說我豬狗不如呢!」

───我是分隔線───

嘴砲阿祥去逛寵物店,逛著逛著看到了一隻站在橫杆上的鸚鵡,他對著鸚鵡說:「鸚鵡你會不會說話阿?」連續對那隻鸚鵡問了很多遍,眼看一點反應也沒有,阿祥很不高興的罵:「他X的!說話也不會!$%^%&%)^*%(*」而且不斷地狂飆,罵著罵著那隻鸚鵡就流下了淚來,過了一會兒,那隻鸚鵡突然從橫杆上飛到天花板盤旋了2、3圈,然後降落到阿祥的頭上,放話說:「啊~哩甘會飛?」

───我是分隔線───

開喜老婆婆去搭捷運,上了捷運之後,一位彬彬有禮的小童軍起身想要讓位給她,開喜老婆婆說:「乖!你坐好,我還很年輕,站著就好了!」過了一會兒,童子軍又站了起來 ,老婆婆拍拍他的肩膀,說:「沒有關係的啦,你不用讓給我坐,我沒那麼老,體力還好的很呢!」就這樣經過兩、三次後, 童子軍哭了!他哭著說:「老婆婆,我家已經過了好幾站了,妳為什麼不讓我回家!」

───我是分隔線───

在足球賽中,蓮捷的兩個手指傷得不輕,同學們扶他離開球場,並讓醫生為他醫治與包扎手指,蓮捷焦急地問:「醫生,等我的手好了以後,能夠彈鋼琴嗎?」「當然可以!」醫生斷言。「你真是位高明的醫生。」蓮捷高興地說:「我以前是不會彈鋼琴的!」

───我是分隔線───

小誠說:「媽媽,糟糕了~~老鼠跳到水桶裡去了!」媽媽說:「你快把牠弄出來啊!」一下子過去了,小誠回說:「不必了,我把貓也扔到水桶裡去了。」

───我是分隔線───

有一天,小凱在上課時,突然忍不住地"撲"(放屁)了一聲!坐在隔壁的小花就罵道:「你可不可以不要出聲啊?」過了一會兒,小花突然看到小凱在椅子上像著魔似的搖來搖去的,又罵道:「你可不可以不要動來動去阿?」於是,小凱很生氣的說:「你真的很奇怪耶,明明是妳叫我別出聲的,我都把它轉成震動模式了,妳也要罵~」

───我是分隔線───

一條雄赳赳的警犬看到馬路上過來一條普通的土狗,就氣勢洶洶地跑去質問牠:「我是警犬,而你是什麼東西啊?」土狗不屑一顧地看看牠說:「笨蛋,看清楚點喔,老子可是便衣的!」

───我是分隔線───

在唐三藏西天取經的路上,由於悟空去化緣,唐僧看著八戒說:「悟能,你能給為師跑幾圈嗎?」八戒覺得很奇怪,但還是跑了,然後問:「師傅,你為什麼要我跑啊?」唐僧微笑地說:「為師自幼生活在廟裡,沒吃過豬肉,更沒見過豬跑步~~」

───我是分隔線───

好學學園的課堂中,老師問同學:「想到端午節,你們會想到什麼?」明明說:「會想到粽子。」老師又問:「那中秋節會想到什麼呢?」白白說:「我會想到柚子。」老師再問:「那~教師節會想到什麼呢?」同學們異口同聲的答:「會想到~~棍子。」

───我是分隔線───

好玩旅行團有位導遊很愛吹牛,不管對任何人講到甚麼,他都不忘提起他的父親。「先生女士們!你們現在看到的這個藝術館是我爸爸主持建造的。」「這是個高塔,附帶一句,這是我爸爸設計的。」「先生女士們!我們已經來到死海了。這死海~~」「我們都知道~」一個遊客打斷他的話說:「它一定是你父親打死的!」

───我是分隔線───

父親:「今天是你阿嫲的生日,你好應該祝賀一下。」大兒子:「祝阿嫲福如東海。」 婆婆聽到孫兒的說話,開心到笑不攏嘴咧,父親:「還有嗎?」小兒子:「還有~『含笑九泉』。」

───我是分隔線───

姚銘到醫院掛腸胃科,醫生:「你排便的時間是什麼時候?每天有固定嗎?」姚銘:「每天早上八點準時大便。」醫生:「那~很好啊!還有其他問題嗎?」姚銘:「可是~問題是我每天都要睡到十點以後才起床!」


請點選下方的連結,或是於LINE、LINE@的ID搜尋中以「@eux4691j」(須包含@)搜尋後將杰師悟理部落格設為好友。

http://line.me/ti/p/%40eux4691j

亦可用QR叩來掃描加入喔!

直接用手機按加入也行~

加入好友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pig&aid=85472741

 回應文章

mate : 國會議員大戰奇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趣!欣賞到不同的見解
2016/12/18 1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