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標題笑話選輯008
2016/12/04 06:08:59瀏覽1461|回應2|推薦14
 整理與編輯/新北市立安康高中 朱晉杰(小豬老師)
前言:所謂無標題笑話,就是笑話不會呈現主題或標題,笑話標題由看倌您看完後自訂之,笑話的內容控制在180字內,很適合拿來轉貼LINE或用簡訊分享之。

阿強的自白:我從不抽煙,不喝酒,不亂跟女孩打情罵俏~~同時,我也是一個生活習慣好的男人,我晚上9點準時上床睡覺,早上6點準時起床,我性格好,文靜,隨和,非常聽話~~10年後,一切都變了,因為我終於出獄了!

───我是分隔線───

米飯有一天和包子打群架,米飯仗著人多勢眾,見到包子的就打,舉凡豆沙包、奶黃包、蒸餃無一幸免,而粽子被逼到牆角,情急之下把他的衣服一撕,大叫:「看清楚喔,我可是臥底的!!!」

───我是分隔線───

有位一時尚女穿著貂皮大衣走在街上,突然,從後面跑來一位男子,將其大衣扒下,接著給她一記耳光,大聲的罵:「這麼貴的玩意,不讓妳買,你非要買!」然後拿著大衣轉身揚長而去,街上眾人皆以為是夫妻是夫妻吵架,該女原地發呆了良久,回過神後大叫:「搶劫啊!」

───我是分隔線───

兒子戰戰兢兢地回到家:「爸爸~~今天考試我只得了60分。」爸爸很生氣:「下次再考低了,就別叫我爸!」第二天,兒子回來了:「對不起,老哥~~」

───我是分隔線───

就讀可愛幼兒園的小麗在上課時突然尿急,就舉手說:「老師,我要尿尿。」老師聽到後就跟她說:「小麗,在大家面前說尿尿不好聽,以後上課想尿尿的話就說妳要『唱歌』,要記得哦!」結果有一晚,小麗睡到一半想尿尿,就跟媽媽說:「媽媽~我現在好想唱歌喔!」媽媽就說:「好啦!那妳在我耳邊唱就好了。」

───我是分隔線───

鐵血法官正在審問被告人承翰:「你结婚了嗎?」承翰:「是的。」法官:「和誰?」承翰:「和一位女性。」法官:「你不要給我耍小聪明,每個人都知道是和女人结婚。」承翰:「可不能這樣說喔,比如您母親,她就得和一個男人结婚。」

───我是分隔線───

精神病人小凱多年來總是說他的胃裡有個啤酒瓶,無論醫生如何向他百般解釋這是一種幻覺也沒用,他就是聽不進去,有一回,他因為患盲腸炎要到醫院開刀時,外科醫生和精神病醫生商議,趁這機會消除他這個古怪的幻想,手術進行得很順利,當病人慢慢甦醒過來,醫生高舉一個啤酒瓶說:「我們總算把它拿出來了。」「你們拿錯了!」病人尖聲喊叫:「我肚子裡的啤酒瓶不是這個品牌的。」

───我是分隔線───

唐僧師徒一行人來到了盤絲洞,結果,唐僧被蜘蛛精捉住了,豬八戒本想上前與蜘蛛精打鬥救下師傅,卻被女妖精的美色所迷惑,春心蕩漾,唐僧只好向孫悟空求助:「悟空,快來打死這蜘蛛(隻豬)! 」孫悟空聽到師傅的求助,於是趨前一棒將豬八戒給打死了。

───我是分隔線───

有位老太太到雜貨店去買東西,問店員說:「啊妳這甘有火爐?」店員說:「你要烤身體的,還是烤肉用的?」老太太說:「烤甚麼啦!偶要洗頭毛的『飛柔』啦!」

───我是分隔線───

阿雄每次送花給他的女友小萍,都會買11朵玫瑰花,收到花的小萍,高興的神情中總是不經意的顯露出疑惑的眼神,直到她在網路上看到花朵數代表的花語後才知道,十一朵玫瑰花的代表花語還真令人感動呢!可是小萍還是希望能聽到小雄親口說出十一朵玫瑰花代表的含意?他竟也只能支吾其詞,他趕快去問花農十一朵玫瑰花的花語,花農說:「其實我不懂什麼花的語言,只因為這是『買十送一』啊!」

───我是分隔線───

哈利總是在睡覺前聽爸爸講完故事後才睡得著,爸爸:「在以前,有一隻青蛙~」哈利:「爸~今天我不想聽童話故事,可以講科幻故事嗎?」爸爸:「好的,在太空,有一隻青蛙~~~」哈利:「算了,爸爸,為了慶祝我8歲生日,可以講限制級的嗎?」爸爸:「好吧!可別讓你媽知道喔。有一隻沒有穿衣服的青蛙~~~」

───我是分隔線───

兩個媽媽在話家常,甲媽媽:「我家孩子經常弄壞電器,幸好他老爸會修理。」乙媽媽:「我家的孩子也常弄壞電器,也幸好他老爸會修理。」甲媽媽:「你先生也會修電器?之前怎麼不知道!」乙媽媽:「不,他會修理小孩。」

───我是分隔線───

人如果有一天與一條狗互咬,那下場可能是這三種:一、人贏狗:比狗還狠!二、狗贏人:連狗都不如!三、平手:跟狗一樣!

───我是分隔線───

一位來自鄉下的農夫來到了城裡看牙醫,牙醫師說要先打麻醉,之後那位農夫立馬掏出他的錢包,牙醫:「先生,現在不用付錢。」農夫:「喔~我只是想要確定一下被麻醉前還有多少錢?」

───我是分隔線───

小駱駝:「媽媽,為什麼我的眼毛那麼長?」駱駝媽媽:「沙漠中風沙很大,長長的眼毛兒能保護眼睛。」小駱駝:「那為什麼我的腳這麼大?」駱駝媽媽:「大大的腳能讓你不至於陷入沙漠中。」小駱駝:「那為什麼我長了這麼大的駝峰?」駱駝媽媽:「在沙漠中行走時,駝峰裡儲存了足夠的水讓你能長時間行走。」小駱駝:「那為什麼我在動物園中?」駱駝媽媽:「*&#*%」

───我是分隔線───

師父告訴徒兒說:「要成功需要五個字,那就是『特別能吃苦』。」徒兒說:「難怪我還沒成功!因為我只做到了五分之四!」師父問:「怎麼說呢?」徒兒說:「我只做到前4個字~『特別能吃』!!」

───我是分隔線───

兩光動物園的猩猩生病了,躺在窩裏病懨懨的提不起進來,保育員趕緊打電話給獸醫師請他來一趟,沒多久,有個人提著包包出現在門口,保育員問他:「你就是那個『來治猩猩的你』吧?」

───我是分隔線───

女友銘(改編自陋室銘):髮不在長,馬尾就行,愛不在濃,溫柔則靈。斯是小鳥,為吾是依。點心做得精,情話說得勤。能舞會調情,體貼且窩心。可以腰纖細,掌中輕。無嘮叨之亂耳,無打掃之勞形。情深似海雋,貌略天仙遜。永不云:「今晚不行。」


請點選下方的連結,或是於LINE、LINE@的ID搜尋中以「@eux4691j」(須包含@)搜尋後將杰師悟理部落格設為好友。

http://line.me/ti/p/%40eux4691j

亦可用QR叩來掃描加入喔!

直接用手機按加入也行~

加入好友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pig&aid=83950126

 回應文章

時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2/06 10:03

火爐

是 什麼的 諧音?

朱晉杰(epig) 於 2016-12-06 10:09 回覆:
報告時和大哥,是「烘爐」的意思啦!

隨寫人◆ 全世界最辛苦的工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2/04 13:45

生活有時是苦悶的

不妨看些笑話讓自己輕鬆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