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標題笑話選輯007
2016/11/20 06:18:05瀏覽1601|回應1|推薦10
 整理與編輯/新北市立安康高中 朱晉杰(小豬老師)
前言:所謂無標題笑話,就是笑話不會呈現主題或標題,笑話標題由看倌您看完後自訂之,笑話的內容控制在180字內,很適合拿來轉貼LINE或用簡訊分享之。

小芬半夜一個人走路回家,發現有人在跟蹤她,她心想:「一定是色狼!」索性就走進了墓園,她坐在一個墓碑上説:「終於到家了」,那個人嚇了一跳,馬上就跑走了,隔夜,她心想:「昨夜真是太聰明了,以後再也不用怕了。」想著想著,她發現又有人在跟著她,她故施舊技,高興的坐在墓碑上,結果沒想到那個人卻坐在她旁邊的墓碑上說:「哈!原來我們是鄰居。」

───我是分隔線───

有一天,木匠、牧師與廚師一起出去玩,他們約定今天不可談有關工作的事情,走著走著有點累了,大家走到了一棵大樹下休息,木匠說:「哇!這棵樹作成床一定很舒服。」廚師說:「哈~你輸了!」木匠急忙說:「對啊,我的手藝哪像你做菜細如針線。」廚師連忙接腔:「對啊~大家吃了我的煮的菜都讚不絕口!」木匠說:「哈~你也輸了。」一旁的牧師終於開口了:「感謝主,我贏了!」

───我是分隔線───

一條狗看見路邊櫥窗的告示:「招聘職員,須打字,精通兩種語言,均等機會。」進行申請時被拒絕了,經理說:「我不能雇一條狗在公司裡做事。」狗指著告示上的「均等機會」幾字抗議,經理沒法,問道:「你會打字嗎?」狗默默地走到打字機前,準確地打了一封信。 經理氣急敗壞地說:「我真的不能你做這份工作,就算會打字,但我需要的職員要能說兩種語言。」只見狗抬頭對他說:「喵~汪!」

───我是分隔線───

樂樂與琪琪兩位姊妹一起去逛街,又一起去上廁所,當樂樂在照鏡子時看到自己背後有三個字,於是,好奇地向琪琪借手機,琪琪毫不猶豫的將手機借給樂樂,但卻發現樂樂將手機放在水龍頭底下沖水,琪琪很生氣的罵樂樂:「幹嘛把我的手機拿去沖水,妳是頭殼壞掉唷!」樂樂一臉無辜的跟琪琪解釋:「我只是它試看看後面的機器<手指著身後那三個字>,原來那三個字是『烘手機』。

───我是分隔線───

喬喬的的包包不見了,於是到警察局找警察幫忙:「警察先生,我的包包丟了~~」警察:「放心吧,包在我身上!」喬喬:「包在你身上?」警察:「是的,包在我身上!」於是喬喬大聲地罵警察:「那~~你不還我!!!」

───我是分隔線───

可愛幼兒園舉行運動會,進行出場遊行喊口號,小一班出場時喊口號:「小一、小一、勇奪第一。」,小二班出場時喊口號:「小二、小二、獨一無二。」,最後換小三班出場喊口號:「小三、小三、爸爸喜歡。」

───我是分隔線───

阿智有一天逛百貨公司的小吃街,發現一家賣蛋塔的攤位,每一種蛋塔看起都十分美味可口,想各買一個來嘗嘗,於是阿智問店員:「請問這些都是單賣的嗎?」店員:「不,它們都是日本的。」

───我是分隔線───

某甲在一個聚會上遇見某乙說:「請問你貴姓?」某乙:「不敢說,怕您吃了。」甲:「姓范?」乙:「不對。」甲:「姓余?」乙:「還是不對。」甲:「那你到底姓什麼?」乙冷冷地說:「史。」

───我是分隔線───

力鴻參加賽跑比賽,跑得非常疲累,白侒見狀走了過來!力鴻:「好~~好累,我快要累死了!」白侒:「『好人不長命,禍害遺千年』,你安啦!」力鴻:「喂!妳還真夠毒的咧!」白侒:「什麼呀?!我是十分善良的喔!」力鴻:「也對啦,我相信『人之將死,其言也善!』」

───我是分隔線───

從前,有一顆手榴彈,一天它吃完飯後,清了一清它的牙齒,突然發覺牙縫間有根刺,於是它就用力的把這根刺給拔出來,結果它就爆炸了。

───我是分隔線───

阿民闖了紅燈,交通警察追上他,非常威嚴地走到他面前並開了罰單,阿民非常不情願地嘴裡碎碎念:「神氣什麼,你早晚會落入我手裡。」語畢,交通警察反而有點害怕了,問道:「你是什麼身份?」阿民回答:「我在火葬場工作!」

───我是分隔線───

志成在客廳看美國職棒大聯盟洋基跟水手的棒球轉播,爸爸走進來就劈頭就問:「鈴木一郎呢?」志成回說:「還沒看到 。」過了一會兒,爸爸又追問:「鈴木一郎呢!」志成回:「就是還沒看到啦!」爸爸過一下又問:「鈴木一郎到底跑去哪裡 。」志成很不耐煩的回:「就還沒輪到他打擊啦,別一直問啦!!」爸爸很火大的巴了他一下說:「哇係問 ”恁母伊人咧 ”(台語) !」


請點選下方的連結,或是於LINE、LINE@的ID搜尋中以「@eux4691j」(須包含@)搜尋後將杰師悟理部落格設為好友。

http://line.me/ti/p/%40eux4691j

亦可用QR叩來掃描加入喔!

直接用手機按加入也行~

加入好友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pig&aid=82359216

 回應文章

時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1/20 11:30
第六 及 第八 則 是重複的
朱晉杰(epig) 於 2016-11-22 06:04 回覆:
謝謝時和,已經修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