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標題笑話選輯004
2016/05/14 15:56:20瀏覽1592|回應0|推薦13
 整理與編輯/新北市立安康高中 朱晉杰(小豬老師)
前言:所謂無標題笑話,就是笑話不會呈現主題或標題,笑話標題由看倌您看完後自訂之,笑話的內容控制在180字內,很適合拿來轉貼LINE或用簡訊分享之。

話說,醫學上把疼痛指數分為十二級,其中,第一級表示被蚊子叮咬時的痛,而第十二級,也就是最痛的等級,那是生產時的疼痛。好學的靈靈問醫學專家:「那有沒有第十三級的痛?」專家冷冷地回答:「就生產時被蚊子叮到嘛!」

───我是分隔線───

不懂英語的媽媽,偶爾會聽到幾句英文,不好意思問人,只好背下來問兒子,媽:「你告訴我,『It's too easy!』是什麼意思?」兒:「喔!太簡單了。」媽:「簡單還不快說?」兒:「啊?就是『太簡單了』呀!」語畢,就摑了兒子一巴掌,罵道:「不懂就給我坦白講!」接著,媽媽又問:「再問你,常聽到人家說『fuck you』是啥意思?」兒:「嗚~媽!妳直接打我好了!」

───我是分隔線───

清晨醒來,滿身大汗的佳宏對媽媽說:「媽,我睡覺時做了一個夢。」媽媽一臉狐疑的問:「你做了什麼夢?」佳宏:「我夢到了我們全班的同學被突然入侵的壞人給綁架了!」媽媽驚訝地問:「結果呢?」佳宏:「結果幸好我救了大家!」媽媽瞪大眼睛問:「你怎麼救的?」佳宏驕傲地說:「我眼睛一睜開就救了大家啊!」

───我是分隔線───

暴走兄弟二人組,弟弟總是喜歡跟在哥哥後面走來走去,有一天,暴走哥終於忍不住了:「親愛的弟弟,你可以不要像個跟屁蟲一樣,一直在我的背後繞來繞去好不好!」暴走弟說:「哥哥!你太過份了!你可以說我是『蟲』,但話說如此,也不能說自己是『屁』吧!」

───我是分隔線───

鎬嘯國中的有一次國文期中考考試,考卷上考成語填充,題目是:「__肉__食」,答案是:「弱肉強食」,阿強想不出答案,最後竟寫上:「豬肉定食」。

───我是分隔線───

壞運連連的嘉豪跑去找算命師算命,嘉豪問算命師:「如何收費?」算命師說:「你可以問我二個問題,但收費需要一仟元。」嘉豪說:「這~~~不是太貴了嗎?」算命師:「沒錯,你還剩一個問題可以問。」嘉豪:「不是不是,我是說能不能算便宜一點?」算命師:「不行!好,換下一位。」

───我是分隔線───

有一天,動物們在關公廟前聞到一股非常臭的味道。蛇說:「我這麼小一條,不會放這麼臭的屁,那一定是牛。」牛說:「我是吃草的,肯定不會放這麼臭的屁。」接著,人說:「放屁的人鐵定會臉發紅。」忽然間,關公衝了出來,把人給打飛後,說:「我已經說了很多次了,我的臉紅是天生的。」

───我是分隔線───

阿雄去算命,說:「大師,昨夜我夢見嘴裡的上面這排牙齒全部都掉光了。」大師卜了一卦,說:「這~~你別擔心,夢一定是相反的!」阿雄急著追問:「那這意味著什麼意思?」大師幽幽地回答:「那意味著你下面那排牙齒將會掉光。」

───我是分隔線───

強哥在高鐵上才剛坐穩,與一個金髮美女四目相望,美女很快地往強哥這邊走過來,停在強哥面前,然後臉頰微微泛紅,有些羞澀地小聲說:「嗨~~我是33D喔。」強哥看了她一眼,心裡想著:「妳是33D又怎樣呀,我老婆可是32E的耶」,於是強哥對她微微一笑,説:「不好意思,我已經結婚了喔。」美女翻白了眼說:「你有沒有結婚關我屁事啊,你坐到我的位子了,你給我起來啦!」

───我是分隔線───

問:你知道內褲與丁字褲有什麼相同與不同的地方嗎?答:「相同的部分是它們都是褲子的一種,不同的是~~內褲→要掰開內褲,才能看得到屁股;丁字褲→要掰開屁股,才得以看到內褲。」


請點選下方的連結,或是於LINE、LINE@的ID搜尋中以「@eux4691j」(須包含@)搜尋後將杰師悟理部落格設為好友。

http://line.me/ti/p/%40eux4691j

亦可用QR叩來掃描加入喔!

直接用手機按加入也行~

加入好友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pig&aid=57039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