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標題笑話選輯003
2016/03/06 15:29:01瀏覽1349|回應1|推薦16
 整理與編輯/新北市立安康高中 朱晉杰(小豬老師)
前言:所謂無標題笑話,就是笑話不會呈現主題或標題,笑話標題由看倌您看完後自訂之,笑話的內容控制在180字內,很適合拿來轉貼LINE或用簡訊分享之。

飛機在一間精神病院中,病人阿凱在半夜和醫護人員爭吵著,堅持他沒瘋,於是,醫生用一個測驗來試驗他,醫生拿來一支強光手電筒往天空一照,對阿凱說:「你看見了手電筒發出的光柱了嗎?如果你沒有問題,那就請你靠著手電筒的光柱爬上去,阿凱鎮定的說;「醫生,雖然我不是瘋子,但我也不是笨蛋,如果,我爬到一半,你把手電筒給關掉,我豈不是要掉下來摔死嗎?」



有一天,你活捉到蚊子後你該怎麼處置牠呢?以下是必要的~1、當然要撫養牠、2、送牠上學、3、給牠買房子、4、幫牠娶媳婦、5、幫牠帶孩子,不然你還能怎麼辦呢?畢竟,牠身上流著的可是你的血喔~~



祛衛學園的某年某班的歷史課上,歷史老師指著欲早退先離開的學生阿雄說:「你為什麼早退?」阿雄:「我有一個重要的約會。」歷史老師:「歷史重要,還是女友重要?」阿雄:「如果我再遲到,她就要成為歷史了!」 歷史老師:「@##$%%^」



新辦公室守則:1.苦幹實幹 做給天看、2.東混西混 一帆風順、3.任勞任怨 永難如願、4.負責盡職 必遭指責、5.會捧會獻 傑出貢獻、6.不拍不吹 狗屁一堆、7.全力以赴 升遷耽誤、8.推拖栽贓 弘圖大展、9.頻頻建功 打入冷宮、10.苦苦哀求 互踢皮球、11.會鑽會溜 考績特優、12.奉公守法 做牛做馬



國文老師考學生對聯,題目給上聯,學生對下聯題目:「床前明月光。」生答:「李白睡的香」、題目:「三個臭皮匠。」生答:「味道都一樣」、題目:「不為五斗米折腰。」生答:「給我六斗就可以」、題目:「天若有情天亦老。」生答:「人若有情死的早」、題目:「洛陽親友如相問。」生答:「請你不要告訴他」題目:「兩情若是長久時。」生答:「該是兩人同居時」,老師閱卷後立即暈倒。



慧島公司加班日,一位女同事帶了袋牛奶放在熱水器上藉以加熱,宗線準備去裝白開水,女同事輕聲的說:「你摸摸看我的奶熱不熱?」宗線說:「人多著呢,我不敢!」女同事回說:「沒關係呀,摸摸而已,又不會給你喝。」



有口吃毛病的阿成一天在街上逛逛,走到了一家居酒屋,老闆微笑地問:「你想喝什麼啊?」阿成說:「這~~有~~有什麼~~好酒啊?」老闆說:「最好的一瓶白蘭地只要五千元,要開嗎?」阿成說;「開~~~開~~~開~~」老闆立馬開了一瓶白蘭地,阿成接著說:「開~~開~~開什麼玩笑啊!太~~太貴了!」阿成立刻就被老闆轟了出去。



有口吃困擾的小雄有一天走在路上,看到一台貨車司機在倒車,熱心的小雄自告奮勇進行指揮,小雄說:「來~~來~~來~~~~」貨車司機就聽小雄的指示在倒車,小雄接著說:「來~~來不及了啦~~」旋即貨車發出了「碰」一聲的巨響。



琪琪有一天見到同公司但久未謀面的同事真真,她高興的說:「喂!妳最近跑去哪?怎麼老是沒看到妳呢?」真真說:「阿~就是因為前些日子從六樓調到二樓的緣故。」琪琪:「啥!六樓掉到二樓喔?傷得嚴不嚴重呢?妳怎麼會那麼不小心咧?」



小凱去菜市場買菜,當他接過秤好的菜時,感覺有點不太對勁,於是小凱掏出他新買的手機放在秤上,看著秤上的數字,小凱說道:「老闆,哩嘛幫幫忙,我這手機重112克,在你的秤上卻顯示150克,這表示你的秤一定有問題吧?」老闆笑著說:「年輕人,你的手機裡下載了那麼多App,肯定會變重的。」小凱想了一下,好像有點道理,於是就拎著菜回家了。



有一天,西瓜弟弟騎著他的歐都賣,時速200Km的在公路上一路狂飆,一不小心,迎面撞上一輛大卡車,就被送到醫院,接獲消息的西瓜媽媽到醫院探望時,著急地主治醫師:「我的小孩沒事吧?」醫生:「你的小孩~~他~~」西瓜媽媽:「怎麼了??」醫生:「他顱內大量出血,需要持續住院觀察。」



撲龍拱大學的歷史課上,上美國史的第一天,都教授指定選課的學生們讀五章關於公民權利的文章,第次上課時,嘟教授請學生捷輪說出10項公民權利,結果,捷輪卻沒有回應,都教授說:「好吧,就列舉5項就好了。」捷輪仍不出聲,都教授只好無可奈何地說:「只要講出你身為公民的任何一項權利就行了。」捷輪冷冷地回答:「我有權利保持沉默。」




一對兄妹來到了廟街去逛夜市,妹妹:「哥哥,聽說這裡有點亂,如果等一下有不良少年來勒索恐嚇我們,該怎麼辦?」哥哥:「那跑給他追!」妹妹驚訝地說:「你~~你跑得贏他們嗎?」哥哥笑著說:「我只要跑得贏妳就行了!」


請點選下方的連結,或是於LINE、LINE@的ID搜尋中以「@eux4691j」(須包含@)搜尋後將杰師悟理部落格設為好友。

http://line.me/ti/p/%40eux4691j

亦可用QR叩來掃描加入喔!

直接用手機按加入也行~

加入好友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pig&aid=49061486

 回應文章

隨寫人◆ 全世界最辛苦的工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3/07 22:18

輕鬆一下

生活才會更有活力


朱晉杰(epig) 於 2016-05-08 07:30 回覆:
這是一定要的!謝謝隨寫人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