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LINE不完的好笑點
2015/11/09 16:24:14瀏覽2520|回應0|推薦6

文 /新北市立安康高中 朱晉杰(小豬老師)

智慧型手機App中,LINE儼然已經成為當今最熱門的通訊軟體了,在線上互傳訊息、貼圖、圖片與影片已經成為一種習慣,而不管是兩個人之間,或組群之間,分享成為了提升人與人之間感情溫度的加速力量,而分享包羅萬象,不管是好圖、好文與好影片,因為這些交流,讓生活更有趣。

這些有趣的東西中,我最喜歡的是笑話或笑畫的分享,因為我本身就非常喜歡這方面的東西,也感謝我的朋友或族群內的夥伴們的分享了。

笑話類很多,這些文字用複製得很簡單,比如說底下這個神經病的笑話,要弄懂它,可能連自己也會搞得像神經病一般:

有個神經病人到一所醫院就醫 。

醫生問他 :『 你是怎樣變成神經病的 ?』

病人答道 :『 因為家庭關係 !』

醫生不解 ...

病人解釋說 :『 幾年前,我跟一個寡婦結了婚,

而她已經有一個二十幾歲的女兒了 。

後來,我父親和我妻子的女兒結了婚 。

我女兒就成了我的繼母,我父親則成了我的女婿 。

兩年後,我妻子為我生了一個兒子,

他是我繼母(即我女兒)同母異父的弟弟,

我兒子管我叫爸爸,我管我兒子叫舅舅!

後來,我女兒又為我父親生了一個兒子,

他是我的弟弟,但他卻必須叫我外公,

同時,我是我妻子的丈夫,

我妻子又是我繼母的母親,也就是我的外婆,

所以我是我自己的外公 .........

香蕉那個芭樂……

我就是這樣變成了神經病的!

另一個笑話就很中國風,完全屬於賣弄中國文學的文字遊戲:

一美女興致勃勃地問醫生:「我想豐胸,但是豐胸後會有什麼效果?」 醫生淡定地答道: 豐胸後,一般會有四種結果: ①大不一樣; ②不大一樣; ③一樣不大; ④不一樣大! 世界上沒有其他的文字能夠有這樣的功能! 中文萬歲!!!

至於笑畫類,呵呵,經典的不少耶!

底下這幾張供大家瞧瞧~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pig&aid=20330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