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自愚愚人的日子到來─30則搞笑訊息分享
2014/04/01 08:00:39瀏覽4671|回應1|推薦17
文 /新北市立安康高中 朱晉杰(3C老師)

今天是國曆 2014年04月1日星期二【馬】農曆三月初二,沖屬猴(丙申,59歲),宜冠笄、立券、交易、修造、動土、安機、安葬、破土與搞笑愚弄人,忌嫁娶、祈福、出火、入宅與正經八百、過度認真看待事情,煞北方,吉時為子、丑、午、未。

今天另外有一個指標性的意義,那就是愚人節。

愚人節起源於法國。相傳1564年,法國首先採用新改革的紀年法——格裏歷(即目前通用的陽曆),以1月1日為一年之始。但一些因循守舊的人反對這種改革,依然按照舊曆固執地在4月1日這一天送禮品,慶祝
新年。主張改革的人對這些守舊者的做法大加嘲哢。聰明滑稽的人在4月1日就給他們送假禮品,邀請他們參加假招待會,並把上當受騙的保守分子稱為“四月傻瓜”或“上鉤的魚”。 從此人們在4月1日便互相愚弄,成為法國流行的風俗。

18世紀初,愚人節習俗傳到英國,接著又被英國的早期移民帶到了美國。

愚人節時,人們常常組織家庭聚會,用水仙花和雛菊把房間裝飾一新。典型的傳統做法是佈置假環境,可以把房間佈置得像過耶誕節一樣。也可以佈置得像過新年一樣,待客人來時,則祝賀他們“聖誕快樂”或
“新年快樂”,令人感到別緻有趣。

當然,網路社群與手機簡訊、通訊軟體發達的今天,您有更多愚弄他人與被愚弄的機會,無妨自愚愚人一番,適當地在無傷友誼的情況下愚弄他人,但千萬不要搞到被刪好友喔!另外,如果萬一被愚弄了,也要會心一笑,不要反目成仇,因為,今天就是愚人節,開心一下吧!

這邊整理了一些網路流傳的愚人節簡訊或笑話供大家來使用喔,或許,經過愚人節這樣子的愚弄一下,您們的感情將更深厚喔!

  1. 如果長的好看是一種錯,那我已經鑄成大錯,如果可愛是一種罪,那我也犯了滔天大罪,做人真難!你最好啦!沒錯又沒罪,真是羨慕。

  2. 每次看到妳都會讓我很認真的盯著妳的一舉一動,甚至妳躲起來我都會把妳逼出來!我都會張開雙手等妳投懷送抱,而妳也會在我身邊揮之不去出來吧!死蚊子!

  3. 女:戴起來吧!男:不戴比較勇.女:不戴會出人命.男:不戴比較舒服~女:靠!戴個安全帽西ㄟ死ㄏ一ㄡ?

  4. 女人有七品;小女孩是半成品,少女是成品,處女是極品,少婦是上品,自己老婆是日常用品,別人的老婆是補品,老處女是紀念品,啊妳是瑕疵品~~~呵呵!

  5. 我們不要再見了!不需再勉強了,我們彼此也都不了解對方,我甚至連你喜歡吃什麼都不知道,快說你到底喜歡吃西莎還是寶路?再不說你會餓死的~~小白!

  6. 在友誼的旅途上,有時你看不到我。不是我把你忘了,更不是我要讓你一個人走,而是我選擇走在你的身後,當你跌倒時~~~我就跑過去多踩兩下 哈哈!

  7. 認識你那麼多年,從不知道,原來你那麼天才!舉凡:智、體、群、美,樣樣比我行!真令我佩服啊!希望你能維持下去,但也千萬別忘了~~~你,缺德ㄛ!!

  8. 這是一個真實發生過的恐怖事件:在半夜十二點時用手機撥十二個0就會聽到一個女人的聲音對你說:「您撥的號碼是空號,請查明後再撥,謝謝!」

  9. 世界上有兩種人最笨惹,第一個中指比食指長,第二種人是正在看著自己的中指到底有沒有比食指長,哈哈哈!

  10. 如果你是流星我就追定你,如果你是衛星我就等待你,如果你是恆星我就會戀上你,可惜...你是猩猩~我只能在動物園看到你!! 唉..可惜ㄚ!!

  11. 遇到妳~是我心動的開始

    愛上妳~是我幸福的選擇

    擁有妳~是我最珍貴的財富

    踏入紅毯~是我永恆的動力

    永遠愛的人~是妳

    遺憾的是~我傳錯人了

  12. 因為你,我相信命運;因為你,我相信前世今生。

    也許這一切都是上天注定,冥冥之中牽引著我倆,

    現在的我,好想說…

    我上輩子是造了什麼孽呀!

  13. 從明天開始,市政府決定清除所有長相醜陋,有損市容的弱智青年!

    你快快收拾東西,出去避避風頭,別跟人說是我通知你的,切記!不用感謝!

  14. 上帝看見你口渴,創造了水;

    上帝看見你餓,,創造了米;

    上帝看見你沒有可愛的朋友,創造了我;

    然而祂也看見這世界上沒有白痴,順便也創造你。

  15. 如果政府規定一個人一生只能對一個好,我情願那個人就是你。

    我無怨無悔,至死不渝!

    但偏偏政府沒規定…那就算了!

  16. 想你是件快樂的事!

    見你是件開心的事!

    愛你是我永遠要做的事!

    把你放在心上是我一直在做的事!

    不過~~~騙你,是剛發生的事!

  17.  電話響了一聲,代表我正在想你!

    兩聲,代表我喜歡你!

    三聲,代表我愛你!

    當第七聲響起…

    MD,我是真的有事找你,還不快接電話!

  18. 根據統計,超過99.9%長的像豬頭的人都用食指來滑手機看螢幕!

    嘿嘿,不用換手了啦,已經來不及了。豬頭! 哈哈哈

  19. 我把你的名字寫在天空裡,可是被風吹走了;

    我把你的名字寫在沙灘上,可是被海沖走了;

    我把你的名字寫在每一個角落…

    X,我被警察抓走了!

  20. 當白雲飄過,那是我想你的痕跡;

    當陽光閃耀,那是我想你的感覺;

    當雨水落下,那是我想你的證據;

    當雷電交加,那是我向天祈求你被劈中~~~

  21. 如果說燒一年的香可以與你相遇,

    燒三年的香可以與你相識,

    燒十年的香可以與你相惜,

    為了我下輩子的幸福,我願意...改信基督教

  22. 一種人可以和我生生世世,叫情人﹔有一種人可以與我血濃於水,叫親人﹔還有一種人被我賣了還在幫數錢,例如看訊息的你,就叫愚人!祝節日快樂!

  23. 不管天多高,海多深,鋼多硬,風多大,尺多長,河多寬,酒多烈,冰多冷,火多熱……我只想告訴你,這些都不關你的事!愚人節快樂!

  24. 我每天都會向佛祖祈求得到一枝持久盛開的玫瑰花,等到九百九十九朵的時候一起送給你並動情的說:小樣兒,我就不信招來的蜜蜂不蟄你!愚人節快樂!

  25. 狼來了豬窩裡亂成一團,豬媽媽安排:大豬去堵門!二豬去堵窗!當看到小豬時,豬媽來火了,大叫:老三,不要看訊息啦!!你肉多,出去把狼引開。愚人節快樂!
  26. 你知道嗎?我昨晚夢到你了,我們漫步在小河邊,相互依偎著,你低頭凝視著我的眼睛,深情地說了三個字:汪汪汪。愚人節快樂!
  27. 注意了,先看看你的左邊,再看看你的右邊。請小心一個剛溜出來的精神病,他的特徵是:拿著手機東張西望。
  28. 你是我的心,你是我的肝,你是我心肝寶貝﹔你是我的腸,你是我的胃,你是我常常安慰﹔你是我的手,你是我的背,你是我手心手背﹔我的狗狗愚人節快樂!
  29. 一醉漢不慎從三樓掉下,引來路人圍觀,一警察過來:發生什麼事?醉漢:不清楚,我也是剛到。愚人節快樂!
  30. 據美國麻省理工大研究發現,打手機前把手機在水中泡1分鐘,可完全避免電磁波對人體大腦的輻射,切記!

祝福大家~~~~愚人節快樂!

延伸閱讀:「愚人節」大駕光臨,「豬」事請小心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pig&aid=12160659

 回應文章

隨寫人◆ 全世界最辛苦的工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4/01 08:25

很有意思

這個年代有時還真得自愚一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