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標題笑話選輯001
2015/11/21 07:09:47瀏覽2424|回應1|推薦11
 整理與編輯/新北市立安康高中 朱晉杰(3C老師)
前言:所謂無標題笑話,就是笑話不會呈現主題或標題,笑話標題由看倌您看完後自訂之,笑話的內容控制在180字內,很適合拿來轉貼LINE或用簡訊分享之。

午後,豪快公路上下了一場大雷雨,有位養鴨人犀利伯在公路旁趕著鴨群。開著超跑汽車的型男淨騰停車搖下車窗問犀利伯:「前面的馬路積水不深吧?」犀利伯:「安啦!過得去的啦!」結果淨騰放心地將超跑開過去,沒想到卻越陷越深,直到完全深陷在水裡,淨騰急得大叫:「阿伯!你不是說『過得去』嗎?」犀利伯:「挖哪哩哉?剛剛鴨子們過去,水只有到屁股而已呀!」

有梗學園的英文課上。捷輪問:「子弦老師,almost是什麼意思?」子弦:「almost 就是『幾乎』」。捷輪:「喔!」於是在課本上寫下了:「almost=姐夫」。接著,捷輪又問:「on leave是什麼意思?」子弦:「on leave是『休假』」。於是捷輪在課本上寫下了:「on leave =小姐」。子弦立刻口吐白沫…

一個月黑風高的夜晚,在哈拉山上,一位原住民滷稻在山林中偷打獵,被巡山警察曹蛤給逮到…曹蛤問:「為什麼你要打山羌?」滷稻答:「我沒有打三槍的啦,我只有打一槍啊!」曹蛤指著原住民騎的摩托車上面的山羌屍體問:「難道這是山羊嗎?」滷稻指著摩托車說:「不是的啦,這可是『光陽125』的啦!」

有一天,陣咚的學校舉行模擬考,忘記帶立可帶的他,偏偏又不斷地寫錯,只好每寫錯一次就劃掉重寫一次,後來考完試,當老師改到他的答卷時,只見考卷上東劃一塊且西劃一塊的,就是偏偏沒看到有哪一題寫出了答案,改到計算題時,雖然又是寫幾行字就塗掉,但卻看到有條線畫到旁邊,於是乎,老師高興地尋線一路找過去,在將考卷翻來覆去後,終於~~他看到了答案:「老師,我不會寫。」

小蚊子CoCo長大了,想要飛離家中出去練習飛行,經過了半小時候,平安回家了~蚊子媽媽問CoCo:「小寶貝,飛得怎麼樣啊?」CoCo回答:「感覺棒透了!一路上人們都一直為我拍手鼓掌耶!」

悠閒的午後,我站在我家陽台上享受著朦朧細雨,想起了坎坷的過去路途,也想起了遠方的妳,啊~~~我的臉全濕了!一股極為酸澀的感覺,我不禁抬起頭,仰望著天~「他X的,是誰家的內褲在滴水?」

口吃的宗瑋帶著女友去逛街,女友:「我穿這件衣服好不好看?」宗瑋:「好~好~好~」女友一聽,立馬拿著衣服去結帳,宗瑋:「好醜!」逛完街後,宗瑋送女友回到她家樓下,女友吻了一下宗瑋並希望他也回吻一下,宗瑋:「再~再~再~」女友:「啊!好~再見!哼~」頭也不回地飛奔上樓,宗瑋:「再來一次!」

美合市中有一位長得非常漂亮的正妹,她的名字叫『林喃芢』,有一天,她誤闖進了一個男人聚會的場所,結果站在舞台上的主持人大聲地呼喊著:「是『男人』的請舉手!!」。結果台下全部的人都舉手了,連『喃芢』她也舉手了。

一個晚上,一位阿婆坐上了計程車,跟司機說要去海霸王吃喜酒,當小黃接近海霸王的時候,小黃上的無線電傳出聲音:「五么拐~五么拐~聽到請回答!」阿婆聽到之後,非常生氣的說:「什麼有妖怪!妖哩A頭啦!恁祖嬤今天喝喜酒,只是妝化濃了一點,就被你說成妖怪!」

在十分冷清的街道上,四周吹起了陣陣的寒風,風中豎立著一盞昏黃的街燈,街燈下站著一個孤獨的男人,男人從口袋中掏出一根菸,他將菸點燃起來,男人依靠著街燈,感性的吐著煙圈,凝望對街亮著三樓的窗口,此時~~~男人說話了:「他X的,出門倒垃圾,竟然忘了帶鑰匙被反鎖了。」

請點選下方的連結,或是於LINE、LINE@的ID搜尋中以「@eux4691j」(須包含@)搜尋後將杰師悟理部落格設為好友。

http://line.me/ti/p/%40eux4691j

亦可用QR叩來掃描加入喔!

直接用手機按加入也行~

加入好友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pig&aid=36295637

 回應文章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1/21 13:41

高中生都該跟孔夫子學學

幫孔子駕車的子路問「路上碰到白目駕駛,怎麼罵他」?孔子說「讀書人口不出穢語,祝對方弟妹滿堂即可」。顏回聽了就說「回雖不敏,請事斯語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