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標題笑話選輯002
2015/11/23 20:02:38瀏覽2088|回應0|推薦11
 整理與編輯/新北市立安康高中 朱晉杰(3C老師)
前言:所謂無標題笑話,就是笑話不會呈現主題或標題,笑話標題由看倌您看完後自訂之,笑話的內容控制在180字內,很適合拿來轉貼LINE或用簡訊分享之。

飛機要起飛前,廣播:「本班機因為氣候的因素,將會延誤起飛的時間,您可以到候機室走一走~~」一位失明的黑人歌手也在這班飛機上,機長走過來對他說:「您需不需要起來走一走?」黑人歌手:「謝謝您,不用了,但你能帶我的導盲犬去走走嗎?」機長很樂意的幫他忙,後來因為乘客看到機長戴著墨鏡牽著導盲犬走過,到了登機的時間,大家都不敢登機了。


有一天,阿亮在逛花園夜市,邊吃著冰棒邊走著走著,來到了一個雞排攤前面,卻不小心跌倒了,手上的冰棒掉到了炸雞排的熱油鍋裡面了,雞排攤老闆仔細看了一下,覺得怪怪的,就問阿亮:「疑?你的冰棒掉到熱油中怎麼不會溶化呢?」阿亮想了一下,徐徐地回答:「冰不厭炸」。


「我可以牽妳的手嗎?」俊男殷切地注視著小美說著,「什麼!?」小美驚駭地猛然打住步伐,雙目圓睜地瞪著身旁的俊男,還以為是自己聽錯了,「我~我說~~能不能牽妳的手!?」俊男鼓起勇氣,認真卻又靦腆地覆述,不自覺間,引來周圍幾個年輕男女的注意,「當~然~不~行!!』小美氣急敗壞,無視於俊男那雙充滿企盼的眼睛大聲地嚷嚷:「沒有一個20歲的妹妹還會跟親哥哥牽手逛街的。」


有一個大草包的魂,借縣太爺的屍還魂回來,剛好碰上欽差來巡訪!欽差:「貴府風土民情如何?」縣爺:「報告大人,沒有什麼風與泥塵的!」欽差:「黎庶安否?」縣爺:「梨樹每天都有人施肥,安全的很!」欽差:「我是問百姓如何?」縣爺:「白杏很多,倒是紅杏不多,你知道的~大家都不喜歡紅杏出牆嘛!」欽差:「混帳東西,我是問你小民?」縣爺:「大人您別生氣,小的小名叫『土蛋』」。


一晚,成隆輾轉難眠,在床上躺了許久後,決定出去外面散散步,成隆走著走著,竟然走上了他家附近的高速公路上,國道警察在巡邏時發現了他,於是將他攔下來問話,問話完後,警察決定開一張罰單給他,其中列出了三條違規事實:(一) 無照駕駛、(二)未繫安全帶、(三)時速未達六十公里。


靜藤養了一隻鸚鵡,這隻鸚鵡非常的吵,有一天,靜藤終於受不了,他把鸚鵡丟進了冰箱的冷凍庫中,沒多久,靜藤怕將鸚鵡給害死,將冰箱門給打開來,結果,鸚鵡火速地跳到他的懷中,並且用非常恭敬有禮口吻說:「非常的對不起,我以後不會再犯錯了。」靜藤訝異地想,怎麼平時囂張的鸚鵡突然會變成這樣,他正想問時,鸚鵡先回答:「可以請問一下,裡面躺平的那隻雞是犯了什麼錯?」


肖嘯公司的辦公室只有一間廁所,有一天,丁鐺想上廁所,結果發現廁所中已有人了,丁鐺敲門問:「素水在裡面呀?」裡面傳來女同事的聲音:「素偶啦!」丁鐺更急了,又繼續問:「素水啊?」女同事又再答一次:「素偶呀!」丁鐺忍不住了,問:「妳到底素水?」結果,廁所門一打開,女同事氣呼呼的嚷嚷:「偶都說了,偶是『素娥』呀!妳到底要問幾遍呀?」


有一個晚上,喝醉酒的陳笙在有梗路上遇到警察臨檢~~~警察:「哩哩哩~~喝酒啊?姓什麼?」陳笙:「我信媽祖、三太子、阿拉、上帝,而且還信耶穌啦!」警察:「誰管你信什麼!我是問你叫什麼?」陳笙:「叫啤酒、高梁、清酒和麥卡倫啦和黑白切很多小菜~還有你叫什麼叫啦!」警察:「靠!你叫什麼名字啦?」陳笙:「叫哇第一名啦!」(台語)


求求你~別再糾纏著我了,你就這麼狠狠地闖進我的生活中,也不問我的感受?在我急著出門的途中,你一聲不響地突然出現在我的面前,硬是糾纏著我不放,你就別再這樣了!雖然我們常見面,但是~我真的沒有愛過你,拜託你就別再孩子氣了,你有你的方向,我有我的目標!就讓我們在此這分手吧!〔後記〕樓下商店的小狗!求你以後別再咬住我的褲管了,好嗎?


阿祥上網玩心裡測驗,題目:1.你上廁所都用幾張衛生紙?(A)2張 (B)4張 (C)7張 阿祥選了(C),2.你上廁所時門是開著還是關著? (A)開著 (B)關著 (C)開一半  阿祥選了(A)結果出來了:「你用衛生紙用的數量粉多,看來是沒有什麼錢,開著門上廁所,表示您一定是個變態!另外,一般人看到這一題,定會關掉視窗離開,而你卻繼續,這表示您是個白痴。」


請點選下方的連結,或是於LINE、LINE@的ID搜尋中以「@eux4691j」(須包含@)搜尋後將杰師悟理部落格設為好友。

http://line.me/ti/p/%40eux4691j

亦可用QR叩來掃描加入喔!

直接用手機按加入也行~

加入好友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pig&aid=36574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