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奈米級笑話大集合
2014/04/15 14:22:57瀏覽5190|回應0|推薦3
文 /新北市立安康高中 朱晉杰(3C老師)

奈米是什麼?其實它只是一個長度的尺度單位,簡單的說,奈米就是十的負九次方公尺。

奈米(符號 nm,英式英文:nanometre、美式英文:nanometer,字首 nano 在希臘文中的原意是「侏儒」的意思),現時很多材料的微觀尺度多以奈米為單位,如半導體製程標準,而奈米科技是屬於在奈米級尺度下(約100奈米左右)所研發的科技,但奈米科技有沒有辦法應用在笑話上呢?我想是有的,這種奈米級的冷笑話,具有三大特色: 


更小、更快、更冷!

也就是具有小而冷,小而快的特質,讓說者在短短幾秒內講述完畢,而聽者瞬間凍傷的均屬之,而此類笑話,可應用在簡訊上,與人秒聊上,其字數為了搭配手機的簡訊限制,一般會將每則笑話壓在七十字以內,今分享一些供大家參考,當然,也歡迎您提供您的版本喔!

  1. 農夫看到電視廣告,一個奈米口罩竟然可賣數百元,向太太說:「從明天開始,什麼蓬來米、糯米、在來米統統不要種了,改種【奈米】!」

  2. 甲:「我們家終於有【家教】了!」乙:「我們家從小就很有家教了!」

  3. 兒子帶一位辣妹回家過夜,母親責備:「你怎麼可以隨便帶外人回家過夜呢?」兒:「沒關係,過了今天晚上,她就會變成【內人】。

  4. 從前,有一個人叫做小菜。結果...他就被端走了!

  5. 猩猩踩到了長臂猿的大便,長臂猿溫柔的幫黑猩猩擦洗乾淨後,它們相愛了,黑猩猩感慨的說:猿糞,一切都是猿糞啊!!

  6. 有一個人很機車,結果被騎走了。

  7. 女友:「你到底喜歡我哪一點嘛?!」男友:「我~~」女友:「討厭,快說嘛!」男友:「我~喜歡妳離我遠一點。」

  8. 阿姨:「小明,媽媽不在時,你有沒有【乖乖】啊?」小明:「昨天吃光了!」

  9. 一天,包子走在路上....突然肚子餓...結果把自己吃掉了!!

  10. 甲:請問一下醫院怎麼走?乙:很簡單,你現在閉著眼睛,走到馬路正中央,然後停一下,大約十分鐘之後就會到了

  11. 問:「請問哪首歌內有出現『李玟』?」 答:「你問(李玟)我愛妳有多深...」

  12. 與你偶遇,慌亂的我不知所措。你含情脈脈的雙眸,我無法回避。我明白你的心。我拼命跑開你卻緊緊相隨。我哭喊著:誰家的狗沒人管?

  13. 如果一定和豬比,我認為你最少有兩點和它不同:1.你比它能吃。2.它比你聰明

  14. 早晨我吃不下飯,因為我想你,中午我吃不下飯,因為我更加想你,晚上我吃不下飯,因為我瘋狂地想你,夜裏我睡不著,因為我他媽的餓啊

  15. 知道嗎?我一直暗戀你,想你的臉、你的唇、你的舌頭、你的耳朵,可是我很窮我不能表白,現在我有錢了,我可以大聲說:“老板,把那個豬頭切一半給我!

  16. 剛才和朋友聊天有人談到你,我和他們吵了起來,差點動手打起來,因為他們有的說你像猴子,有的說你像猩猩。實在太過分了!你明明像豬嘛

  17. 牙為什麼會疼?蘿蔔為什麼會爛在地裏?女人為什麼會懷孕?都只有一個答案:拔出來晚了

  18. 聽著!我要追你!我就認定你了!我一直以來要找的就是你了!這次機會我絕對會好好把握的!我一定要追到你為止!死蒼蠅!我拍死你

  19. 一天我神祕地拉你到臥室,迅速地關上燈,瘋狂的把你推到床上,用力拉上被子蒙住你,詭祕的說:你看我的手錶是夜光的

  20. 因為口渴,上帝創造了水;因為黑暗,上帝創造了火;因為我需要朋友,所以上帝讓你來到我身邊,從而上帝失去了盛飯的桶!

  21. 6對9說:“走就走唄,還練什麼倒立。”0對8說:“胖就胖唄,還紮什麼腰帶。7對2說:“別跪了,再跪我也不嫁給你。”1對3說:“呦呵,幾天不見隆胸了。

  22. 好想和你一起去看海,去感受海的壯闊,好想和你一起去賞月,感受那月亮的凄涼,好想和你一起去逛街,卻遭到警察的警告,這裏不須帶狗 !

  23. 我昨晚夢到你了:我們漫步在小河邊,相互依偎著。你抬頭凝視著我的眼睛,深情地吐出三個字……汪汪汪……

  24. 人生至古誰無屎,有誰大便不用紙?若君不用衛生紙,莫非你是用手指!

  25. 送你一份有屎以來,糞量最重的禮物,你一定會大吃一斤,還要多多飽含,如覺糞量不夠還請自便!

  26. 天生我才必有用,唯獨是情弄不懂!某日王帝託夢來,明早八點起床後,吃完蛋糕就會懂(試讀每句第三字會有驚喜)。

  27. 某公廁對聯:天下英雄豪傑,到此無不低頭屈膝;世間貞女節婦,進來紛紛解帶寬裙;橫批:天地正氣。

  28. 我在天空寫下你的名字,卻被風兒帶走了;在沙灘寫下你的名字,卻被浪花帶走了;在街上寫下你的名字,可是我被警察帶走了。

  29. 那天我靜靜地望著你性感的身軀,一絲不掛的在我面前扭動,輕輕撫摩你的肌膚,我無法抵擋你的誘惑.說: 老板,我就要這條魚

  30. 你是我心中的太陽,可惜下雨了;你是我夢中的月亮,可惜被雲遮住了;你是我心中最美的花朵,可惜開過了;你是天上的嫦娥降臨人間,可惜臉先著地了

  31. 我跟你講你不要跟他講因為他跟我講叫我不要跟你講現在我跟你講你不要跟他講如果他問你我有沒有跟你講你跟他講我沒有跟你講“我講完了”

  32. 在茫茫人海中,當你收到這份真摯的祝福,請你用盡全身力氣把頭往牆上撞──看見沒有?你眼前無數的星星就是我無限的關愛!

  33. 如果說燒一年的香可以與你相遇,燒三年的香可以與你相識,燒十年的香可以與你相惜,為了我下輩子的幸福,我願意...改信基督教

  34. 帥....有什麼用....還不是被卒吃掉

  35. 阿扁總統最討厭的歌曲。答案是:秋意上心頭(邱毅)

  36. 小明問他的爸爸說:「爸爸~為什麼火箭跑得這麼快?」爸爸說:「有誰的屁股被火燒了跑不快!」

  37. 某天,小蛇很慌張的滑行到大蛇哥的旁邊說:大蛇哥!我們身上有沒有毒?大蛇哥說:小蛇你問這個幹嘛?小蛇說:因..因為我剛剛咬到我自己的舌頭了

  38. 問:全世界的豬都死光了!猜一首歌名?  答:至少還有你

  39. 有一天老婆問老公,你覺得我漂不漂亮?老公回答漂亮漂亮,過了十分鐘,老婆又問老公你說我漂亮是不是怕傷害我啊?老公竟回答說,不,我怕你傷害我

  40. 老師請兩位值日生輪流上台抄寫黑板,小明寫到一半時,老師說:「停,【換手】!」小明立刻把粉筆換到左手,面有難色地轉過頭說:「老師,用左手我不會寫!」

  41. 小明幼稚園放學,向爸爸炫耀他的畫作。爸爸:「真漂亮!很像畫家。」小明笑爸爸:「我不是【畫家】,我是畫學校。」

  42. 小姐找命理師算紫微斗數,想知道將來婚後有幾個子女,男相師:「好!就先從妳的【子宮】開始看起。」小姐一聽,拉緊裙子,嚇成一陣煙溜了。(【子宮】是紫微斗數12個【宮】位之一。)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pig&aid=12530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