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電影《痞子英雄:黎明再起》
2014/10/02 21:49:15瀏覽1152|回應0|推薦2
痞子英雄:黎明再起
我看過痞子英雄全面開戰沒有理由不看第2集
第一是場景
第二是場景
第三還是場景
【痞子英雄:黎明再起】趙又廷 林更新
演技最好的是誰?
第一是蔡岳勳。不要懷疑,我沒有寫錯,蔡導演的藍西恩,反派角色,演技到位,不輸給戴立忍
第二是張鈞甯,她和蔡導的對手戲,演得好
第三是黃渤,一出場就搶戲,可惜在本電影中居然位居... 客串
黃渤 痞子英雄 黎明再起 BLACK & WHITE: THE DAWN OF JUSTICE
痞子英雄 黎明再起 張鈞甯

打的最好看的是誰?
第一是修杰楷
第二是趙又廷
第三是蔡岳勳
痞子英雄:黎明再起 修杰楷

裡面最帥的還是趙又廷
林更新還停在"偶像劇"層次看不習慣不過確實有「痞」味
電影後半部比前半部好看
關穎演的楚楚可憐很稱職應該請她去演「小喬」(電影赤壁)
胡婷婷戲份不多但是造型演技與戲中其它的女角色大大的不同應該請她去演「慈禧太后」
張鈞甯的悲情演的很傳神
黃渤一出場就很會演可惜這次戲份太少
古力娜紮長得真漂亮應該請她去演「香妃」
以前我認為台灣拍不出災難電影現在不會了
萬事皆具
只差有力的劇本
《痞子英雄:黎明再起是蠻有架勢的動作片怎麼說哩... "整合"的痕跡很濃,非常"尊重"各國際團隊做出來的東西,劇情不是重點,角色不是重點,是一部有視野的電影

我很少看國片
像《痞子英雄:黎明再起如此水準的國片,故事格局夠大
我還是會進電影院看的,絕對要捧場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milymeme&aid=17798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