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寂寞六十五後續
2022/03/11 13:35:14瀏覽331|回應0|推薦5

記掛著建子,思忖著他的狀況如何。

過了幾天,我Line他,問道:

「建子,你有等到她嗎?」

建子回道:「自從遇過妳後,我又去等了一個星期,等嘸人也。」

我說:「你有收到我傳給你的影片嗎?」

他說:「有啊,所以我也冷靜下來了,不再以尋她為目的,回歸我日常的生活步調,大概一週去個兩次,就是去寫我的文章。」

我說:「這就對了,是有可能詐騙集團。」

我意以為,詐騙三人組見建子當下沒有上鈎,就放棄了。這種有縝密的計畫,研判建子當下若無受吸引,一時腦熱而入局。時過境遷,腦筋會清醒而知道是騙局。

孰知建子的情況異常⋯⋯當下雖未入局, 返家後常覺孤寂, 思及當天與那女子暢談的場景, 念念不忘,愈陷愈深, 卻是始料未及啊!


我老伴也加入分析:還有一種可能情況,如果是慣犯,發現你常去尋找她們,判定你會報警,疑心附近有警方埋伏,就不會再出現了。

~Ending~


~~無有精采的下文了~~請眾看倌包涵啊!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le0109&aid=17198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