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追思林耕群弟兄(祈禱文)
2012/12/26 22:33:35瀏覽3929|回應0|推薦18

               

    

 

 

親愛的天父!創造天地萬物的主,感謝你,讚美你,在你所造的萬物中,你特別的疼愛世人。親愛的天父,但是,但是啊!現在我們在這裡,卻是追思我們親愛的弟兄-林耕群,我們心裡非常的難過、傷心、悲痛。

.

我們的弟兄-林耕群,他的家人還須要他照顧,我們教會的弟兄姊妹,教會詩班也捨不得他離開,何況,正當他年輕有為-供獻所學的時候,為甚麼,他忽然而去?為甚麼?為甚麼!?

.

親愛的天父!創造天地萬物的主,管理無窮宇宙的神,渺小如微塵的人算甚麼。天怎樣高過地,你的道路高過我們的道路;你的意念高過我們的意念。(55:9)我們只能相信,只能相信,臨到我們的-都是於我們有益的。

.

你差遣獨生子耶穌,在十字架上付上代價,拯救了我們,使我們信祂的,不至滅亡反得永生。主耶穌說:復活在我,生命也在我。信我的人雖然死了,也必復活。

.

我們的弟兄林耕群-只是睡了,我們知道他是與我們的主同在樂園裡了,信耶穌的人一定會死而復活,在耶穌裡睡了的人,有一天→就是你所定的日子→主再來的日子----神也必將他(耕群弟兄)與耶穌一同帶來。

.

在基督裡死了的人必先復活。以後我們這活著還存留的人,必和他們一同被提到雲裡,在空中與主相遇。這樣,我們就要和主永遠同在。

.

親愛的天父!創造天地萬物的主,加添我們的信心,加添我們的盼望,加給我們力量,使我們能忍耐等候‧‧‧

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imyang&aid=7177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