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林園 中市蓋六星級酒
2010/08/06 14:53:47瀏覽919|回應0|推薦0

【經濟日報╱記者宋健生/台中報導】

國內最大婚宴餐飲連鎖集團林園婚旅機構,投資35億元規劃的「林園中悅酒店」昨(5)日動工林園集團執行長林協健強調,這是全台第一間結合花園婚禮、婚紗、珠寶、美容SPA及餐飲宴會的六星級大都會度假酒店。

林協健說,看準台中縣市合併升格後的觀光旅遊與婚宴市場,林園中悅酒店啟動後,預估可創造近500個就業機會,並與比鄰的台中大都會歌劇院相互輝映,帶動大台中經濟與觀光核心發展。

目前除林園中悅酒店之外,七期新市政中心還有午陽集團與亞洲最大國際連鎖飯店業者新加坡豐隆集團合作的「日月千禧酒店」正興建中,此案投資22億元,規劃24層建築、房間數250間,預計明年開幕營運。

林園集團在大台北及台中地區擁有典華、僑園、豪園、陶園等八家連鎖婚宴餐廳,可同時容納1.8萬人用餐,去年集團營收16億元,在國內婚宴市場占有率達10%,今年預估營收可成長至18億元,林園中悅酒店完工營運後,市占率可再提升至12%。

( 在地生活中彰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jay2425&aid=4296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