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精華地漲2成 7期豪宅1坪60萬起
2011/01/25 16:25:44瀏覽512|回應0|推薦0

2011 0124 蘋果日報 

【陳宇軒、柯玥寧台中報導】全台建商攻進北市,也推擠台北建商出走,搶進土地取得相對容易的台中房市,包括上市櫃的冠德建設、力麒建設等,今年都將在台中7期推出每坪60萬元以上豪宅案。

北部建商攻佔

但此波搶買土地潮,不僅讓台中精華地在半年漲2成,近期台中市更將出現總底價58.8億元的土地標售案,創中部土地標售新紀錄。
2009
年以每坪300萬元標下台中7期重劃區近400土地的力麒建設,已成功整合私土地合併800,預計在今年928檔期,推出每戶150~170豪宅;董事長郭淑珍說,基地面90綠園道、景觀佳,每坪開價將在60萬元起跳。
冠德建設與台中龍寶建設在7期推出「誠臻邸」熱銷後,今年第2季將再合作推出「誠臻邸二期」,冠德建設業務部副總經理洪錦欽說,二期規劃每戶145~165,每坪開價也在60萬元起跳,目前建照正申請變更,預計第2季可推出,而因北市土地取得不易,台中公共建設發展快速,將繼續評估台中其他重劃區土地。
台中市建築公會理事長張麗莉指出,除上市櫃建商外,還包括富邦、勤美、中悅建設也都在7期、美術館或經國園道取得土地,預計今年推出每坪40萬元以上的豪宅。因北部建商搶地,惠宇實業總經理顏定滄說:「半年來台中市地價至少漲2成。」 

58億創天價

台中親家建設更計劃在本月27日公開標售市政路、河南路口2943土地,總底價開出58.8億元,創中部土地標售底價有史以來新高。業者評估,該地位於7期新市政中心,土地使用分區可蓋住宅、商辦或旅館,用途多元,且容積率高達600%,己有不少北部建商有興趣投標。 

引用:蘋果日報地產王

 

( 在地生活中彰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jay2425&aid=4825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