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來自遠方的音樂 – 無言歌
2010/10/16 03:30:05瀏覽2308|回應9|推薦94



日前打開信箱,橘黃信封包裝的小包裹靜靜的躺在一疊白色信件上,十分顯眼。心中砰然一動,莫非這就是等待中的
CD?果然,包裹是由林兮署名,台灣亞洲唱片公司寄出的音樂CD片。

迫不及待的打開包裝,一片與先前在林兮與飛天網誌上看過的一模一樣的「無言歌」呈現在眼前,手拿著硬殼外盒的CD,感覺卻有如夢幻般的不真實,畢竟這是第一次經由「虛擬世界」收到的實物,而它飛過遼闊的太平洋,來自遙遠的故鄉啊!

暈黃燈光下,婉轉的琴音和浪漫的薩克斯風流淌滿室,彷彿又回到以前那段睡前聽枕邊音樂的年少時光,前塵往事一一浮現,人生在音樂高低起伏中又走了一遭

生活如果沒有美好事物的滋潤,將是多麼的乾枯艱澀。這個世界因為有人創作才變得更美好、更有趣。對有創作天賦的人,我永遠抱持感恩與感謝的心。願與大家分享「無言歌」的美與好…..


「無言歌」的出版詳情及試聽請至 -



林兮的網誌

飛天的網誌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gjc888&aid=4492090

 回應文章

吐嘈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收到這張CD
2011/02/09 08:21

林兮使虛擬世界便成真實的美麗 , 在我耳際 , 無言但使我感動 !


吐嘈王的個人網站

egjc888(egjc888) 於 2011-02-11 23:28 回覆:
說的是,謝謝來訪。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即是幻 幻也成真
2010/12/22 09:41

虛擬和真實間的道路通了

很好聽

egjc888(egjc888) 於 2010-12-23 00:47 回覆:
嗯,這虛擬和真實有些不容易分辨了,剛有網路時沒想到我們的生活會因電腦網路有如此大的變化。等那天大家像「臉書」創辦人一樣不再重視隱私,虛擬也就難了。

馬蹄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_*
2010/12/10 08:36

清晨過來聆聽..

真是太優美了.

好喜歡薩克斯風~~~


egjc888(egjc888) 於 2010-12-12 01:33 回覆:
馬蹄走過的路不少,見多識廣。

您的旅遊文章提供知識,優美的風景照更是賞心悅目,對我們讀者真是一大造福啊!

紫气东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听的音乐
2010/10/29 21:22

真是让人心情放松,感觉软软的。

呵呵.........


方如行义,圆如用智,动如逞才,静如遂意。

egjc888(egjc888) 於 2010-10-29 23:50 回覆:
好久不見,歡迎來聽好聽的。

佟湘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谢谢谢谢
2010/10/16 10:20

网友“飞天.烟花巷”把沙发给我了啊!太感动了。给您贴一首大陆90年代中期的一首歌,歌名叫“飞天”,这首MV当年是在敦煌一带拍的,没找到更清晰的视频,只好这样了。

egjc888(egjc888) 於 2010-10-17 00:26 回覆:
沙發可以轉讓?下次有好吃、好玩的,先通知妳。

淨心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聽
2010/10/16 10:06

悅耳的

好分享

謝謝

egjc888(egjc888) 於 2010-10-17 00:20 回覆:
謝謝來訪!

飛天 ゚【二三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10/16 08:33


早安
我們很欣慰,見到許多朋友們收到無言歌時的悸動與歡喜,讓這份小禮物倍加的有意義。
老師曾說:接收到曲子的所有意象及感覺,其實全來自於自己。
妳所聽到的美好,也就是自己美好的一顆心。

開心,這遠渡重洋的小朋友,妳喜歡。

egjc888(egjc888) 於 2010-10-16 09:11 回覆:

收到禮物真的很感動也很溫暖。

不只是美妙的音樂,還有你們的付出與用心,讓這片CD有了不同的感覺。非常謝謝。


佟湘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看来板凳也是我的
2010/10/16 08:07

那没抢上沙发就没抢上吧。

抢了座位之后才看文章,嘿嘿!

大半年之后终于不用老吃年糕了,哈哈!

现在你那边是晚上,不打扰你静静的欣赏了。

晚安!

egjc888(egjc888) 於 2010-10-16 09:06 回覆:

早安!

哈哈!不好意思,用陳年老糕招待了大半年,這會兒總算有好聽的音樂待客了。妳慢慢欣賞。


佟湘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没抢上沙发呀
2010/10/16 07:42

那就地板吧!

为什么要半夜三点发啊?

egjc888(egjc888) 於 2010-10-16 09:02 回覆:
妳的半夜三點可是我的大白天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