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六章﹝我的心﹞
2011/06/18 22:59:42瀏覽108|回應0|推薦0

第六章﹝我的心﹞


一片漆黑,空氣中有熟悉的味道。

"轟隆!"
一陣雷聲,李醫生撲進我的懷裡!我不想講,可是她比我高,由上往下撞到我的嘴,我嘴唇破了、邊安撫她邊吸血…

音樂聲,我熟悉的音樂聲:「不會吧?」

「不用害怕去愛~不會失去什麼的~」這委婉悠揚的歌是用日語唱的,歌聲持續,他們奇異的眼神也持續!不過為什麼非看我不可呢?……………好啦!我承認我是阿宅啦!不然你們想怎樣?

「這是我喜歡的團體去年演的音樂劇!怎樣?!」我躲避他們的眼神好把該說的話說完:「我們已經過了直線和平面,現在該是立體3D…」還沒說完,李醫生舉手:「妳不是說這是去年的演出?不只有3D吧?」

「時間?妳的意思是兩種空間同時存在?!」我驚訝!

制服警察在一旁不屑的說:「不是本來就都同時存在的嗎?」

我搖頭:「可是就之前的經驗,應該也是分開來的才對!」

「妳怎麼知道?」便衣警察質問:「為什麼到現在都還不能回去?我女兒還在等我妳知道嗎?」一步步逼近我!

「學長!是她救小蕙的!」制服警察幫我說話:「我們不一定是因為她才來到這裡,可是我們一定是因為她才能回去!」翻舊人情順便報告一下利益關係!我覺得制服警察變了,不只超越平面!

李醫生喊我的名:「奕瑄!妳一定能想出開門的方法!這裡是妳的世界啊!」我看著她,並不是有所懷疑,只是合理、太合理了!

他們三個現在說的話,所擁有的情緒都是我預料之中!第三個地方了,便衣警察應該非常想回去而有些火氣;制服警察應該會開始反省自己並注意到他人的強項;李醫生應該會根據前兩個地方的經驗來直接問我出去的方法!

我回頭看了一下正在唱MARIA的宮澤佐江{AKB48成員},大概推算時間:(從剛進來到現在,怎樣也不會超過二十分鐘。如果我沒記錯的話,開場的主題曲到現在的MARIA中間起碼有半小時,因為這是下半場的歌!戲是照我平常跳著看的順序在演,也就是說:這裡既不是【立體】也不是【時間】,而是【心】,我的【心】!怎麼辦?他們去哪裡了?為什麼會這樣?我應該怎麼做?)一路用天馬行空胡亂解決問題的我,慌了!

他們輪流問我、喊我,我只是搖頭。

「妳現在是怎樣?打算逃避責任嗎?」

「我沒有!」

「還是妳想永遠待在這裡?真受不了妳這種活在虛擬世界的人!可悲啊!」

「我不是活在虛擬世界的人!她們是真實的、我也是真實的!那麼這份感情就是真實的!」我很激動,說得很快卻很清楚,也很大聲!

李醫生冷笑:「看樣子,妳已經知道我們不是真的了?」我點頭。

「她們也只是妳腦海中的記憶而已!」制服警察指著正在深情對唱的宮澤和柏木。說著就跑去推柏木一下!柏木往前跌倒撞到宮澤,覺得莫名其妙!

便服警察也去推,他推的是宮澤!大力到她為了閃柏木而整個人摔在地上!連台下的觀眾都發出驚叫!"鈴~~~~"暴力刺耳的消防警鈴!布幕拉上,工作人員出來疏散觀眾!成員們紛紛跑到舞台上關心,李醫生又隨意攻擊一個小女生!制服警察一直玩
柏木的長髮,嚇得她到處跑來跑去!

我則是不斷的告訴自己:「都是假的、都是假的、都是假的…」可是她們尖叫的聲音、害怕的神情讓我怎樣都無法保持冷靜!我衝去狠狠的給制服警察一拳,拉斷李醫生的內衣帶,扯掉一把便衣警察所剩無幾的頭髮!

「假的也不行!假的也不行~」我氣到全身發抖,好容易深吸一口氣、大吼:「就算是假的也不行啦!誰也不准傷害她們~」淚水跟隨聲音的腳步奪眶而出!一切暫停。

我喘著氣,得以休息。哭著跟成員們道歉,試著整理她們的儀容,讓她們恢復原本漂亮、可愛的樣子…

為什麼明明知道是假的,我的心還是這麼痛苦?或許制服警察說的沒錯,我真的很可悲…我很可悲…突然有種不明火冒上來!我抬起頭,瞪著正前方:(我很可悲…可悲的我,還是喜歡她們!我不管這到底是什麼樣的感情,我也不管這感情有多麼讓人瞧不起!喜歡就是喜歡,其他的、不管!)

我一面這麼想,一面一個一個心疼又喜愛的親吻她們的手背,像是道別、也像是相遇!燈漸漸變暗,直到回復一片漆黑…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den888168&aid=5339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