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李昂 「北投台灣銀行舊宿舍」 完全忘掉母職的地方
2013/03/07 13:03:20瀏覽329|回應0|推薦0

李昂

完全忘掉母職的地方

 

說到親子我就有話要說,我們可不可以不要親子的空間?因為我們好不容易找到一個女人的空間,可以讓一個女人,回到作為一個女人的地方,去他的管他的什麼責任,因為台灣親子空間相當多,不差這一個。但是女人的空間非常的缺乏。我們可不可以讓女人在這裡完全忘掉母職,因為女人連去女人的三溫暖,女人都要用毛巾,將重點包起來,更離譜的是,去泡溫泉還要穿泳衣,什麼時候我們才能學會女人對女人裸裎相對,這是一個很大的學問。親子的空間最好去找別的地方,北投既然是一個溫泉鄉,那就把這裡當成真的女人洗溫泉的重點地方。額外的設施都不要了,看看建築師是不是可能,讓裡面有更多溫泉的可能,讓這裡成為一個真正洗溫泉的地方,而不是還來做別的功用,別的功用到別的地方去好了。全家來玩的時候,媽媽要說:爸爸你給我一小時、半小時的時間,你帶孩子到公園去玩,這是我的時間,我要去洗溫泉。我想我們來爭取這樣的空間。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comuseum&aid=7366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