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陳明章 「北投台灣銀行舊宿舍」贊成將這棟叫做「女湯」
2013/03/07 11:52:34瀏覽305|回應0|推薦0

陳明章

贊成將這棟叫做「女湯」

 

我們今天所在的這個地方,下面那個大浴場,是我小時候練游泳的地方,常常在裡面偷尿尿。這邊的環境我都很熟,跟許陽明一樣從小出入這裡,對這裡很熟。我在想如果是光光這一棟小小的地方,下面那兩棟沒有徵收到的話,景觀太小了。這棟建築的下面那幾間,也應納入規劃,聯繫到整個公園,這樣才會有大景觀,也會很漂亮。不然這樣小小的方塊,不將那幾棟徵收,或請台銀捐獻出來,那面積太小了。我是蠻贊成將這棟叫做「女湯」,因為北投這地方的浴場,都是男人的地方。我認為北投這些澡堂裡,最漂亮的是陽明山前山公園的那個,但那也是男性在使用,女性的浴池則是在後面小小的。我能講的看法就是這樣。謝謝。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comuseum&aid=7365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