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片言絮語鐵馬行(廿三) —— 念玆在玆:『重新』所欲再騎『戀』
2023/12/31 17:38:25瀏覽199|回應0|推薦16

今天是12月31日,如用西式紀年-231231則是個蠻有趣的數字,所以趕著在年尾貼上最近參加的兩場活動照片做個收官記錄。

由於10、11月剛去美加地區兩個月,在那兒牛肉堡(嘿嘿:“In n Out”)與各式牛肉麵是好吃又實惠,於是三天兩頭塞個沒停,結果肚圍大約寬了2吋~~照片中顯而易見。

當然參賽的成績皆是慘不忍睹,羞于啓齒。所以就不說了。

 

   

上面是11月26日的『2023新玉門關』賽事,而我是23日剛剛返台,還沒調整好時差,就趕忙上陣。

這兩張是次個周日,12月3日的『2023戀戀197』賽事,經過大砲口趕緊擺個大拇指,露個笑臉。雖然已經返家10天,但是已有兩個月沒有固定騎練,所以其實全程只有陪騎起—東河包子—終點路段。

 

 

值得跟大家介紹的是我隊李根雄君,勇奪70歲組的第一名,成績是4H00M01S。他在賽后立刻發下心願說明年要拼3小時50分。聽著李兄的雄志,不禁激起我的腎上腺素,也想趁著龍年,吆喝兩位同庚隊友2024年底能一齊報名加入李兄~~同時也希望達成我2019年就已暗立的心願。

了解到李兄這次其實是準備的非常積極,並且近一年來對丘陵地形和等長距離作多次反復認真騎練,能夠4小時完賽是以真實力硬拼得來,著實令人佩服!其弟李根國君則奪得65歲組的第三名,兄弟同登凸台,全部隊友皆非常興奮在台下為他們鼓掌不已。

以下特別介紹李兄自拍的賽程經過。他的片子與一般的不同,各位可以看到選手在一路上的拼命踩踏和發功刷卡。同時聽李兄親口説明其當時的心情,非常有味兒。

2023 戀戀197 精華版│終點100米│頒獎│榮耀的騎士

2023戀戀197「菁華」榮耀騎士│ 翻頁相冊│ 出發│ 小野柳│ 八嗡嗡 │ 三仙橋下│ 晶片打卡點│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arly60&aid=180209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