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麥胞分享|那些麥當勞打工的日子(上)
2018/11/29 09:56:39瀏覽110|回應0|推薦0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過打工經驗呢?

我今天要來分享以前學生時代的打工經驗

(聽起來很遙遠我還沒有這麼老啦QQ

其實當初找打工用了很多方法

有朋友推薦、路上經過隨便投(?、使用人力銀行等方法

投履歷和面試的經驗我今天就不多分享了

因為今天主要是講我打的這份工~

總之呢我最後錄取了這間連鎖速食店就是麥當勞啦!

(每每提到小麥我都會一發不可收拾講不完)

其實這不是我的第一份工作

但前幾份都是非常短期的也只是賺小外快而已

一直以來我都非常以這份工作為榮也熱愛這份工作

他占據了我一大半的大學生活

也在裡面結交了許多朋友甚至可以談心的朋友

感情好到離職之後還時常回去看他們或約出來(離題了XD

在工作時我也非常認真學習很用心的投入

後來升遷成為訓練員(這又是另一個很長的故事了)

比起之前別的打工(一中街某韓式料理、沒有連鎖的飲料店

大連鎖店福利94好啊!!!

因為是直營的有總公司在管理

老闆也不會這麼吝嗇甚至死要錢!

該有的福利(EX勞健保)都不會少

尤其是我覺得很棒的一點

你幾點幾分上班下班就是幾點幾分

薪水算到分鐘的不會凹到你

就算臨時加班或是超8也會有1.33加班費

再來是排班彈性有事劃假就好想要什麼時段上班都可以談

(當然還是得看各店和排班經理溝通狀況)

我覺得對於學生尤其大學生來說是很棒的打工機會

還有很棒的是寒假都有春酒聚餐、暑假有crew party

雖然不是正職或管理職沒有尾牙我們好羨慕

(他們都去墾丁幾天和全省麥胞玩XD)

時不時還會有團體個人競賽可以有獎金或獎品

想要學到東西、賺點零用錢甚至認識朋友的話

我個人是蠻推薦來麥當勞試試看的

我自己進去之後有介紹了幾個想打工的人到我們店~

當然我的同事們也都很愛這個工作大家感情很好

而且也幾乎都做到畢業才走(也要看各店氣氛啦)

以上就是我當麥胞的經驗關於這份打工及福利等等

我們下次再繼續聊我在裡面學習到什麼好了><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803c205&aid=120619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