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玩具特賣會心得
2019/08/02 15:45:01瀏覽49|回應0|推薦0

說到玩具就會想到人氣代理商伯寶行股份有限公司,前陣才舉辦了出清的特賣會,算一算我也算伯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忠實客戶了,每次看到他們FB特賣會的訊息,都會想去逛逛看能不能撿到寶,現在想想也會有些感概,小時候沒錢買,長大了還是沒錢買XDD,所以只能找特賣會來挖寶,話題轉回之前的特賣會,這次的特賣會地點竟然就在台北市中心的中正區市民大道附近,之前的拍賣地點礙於在新莊實在是有點距離而且不熟,所以只能放棄.....,而這次一看到在中正區真的是忍不住想去撿便宜看看 !

 

這次主打的商品大概可以分成以下系列,都是小朋友們心中最喜愛的卡通人物品牌,像是CARSCAT工程車、佩佩豬、KITTY等等....特賣會的商品一半以上都是以正品打折的方式促銷,有的甚至有到3折!,絕對比外面賣的還要便宜許多。

說到汽車玩具就會想到汽車總動員,CARS3推出的基本遙控車閃電麥坤還有脫線都是經典中的經典,操作上可以簡單的前進跟後退,小朋友都可以輕鬆上手,重點是原價599,特價賣350元,看了我都有點小心動。

這次還有看到韓國OXFORD積木系列人氣的經典汽車組,身為積木迷的我都不爭氣的買了一組回家,另外還有幾款不錯的系列,像是圓桌武士裏面有13個武士角色,角色都各有特色。

還有說到伯寶行就會第一個想到的迪士尼系列,歷久不衰的米奇、米妮迪士尼產品,此次特賣會中也有可愛的無線遙控車,在質感上超精美的,很適合拿來送人當禮物,絕對是物美價廉的好選擇,另外還有玩具總動員裏的經典主角人物聲而玩偶,看到胡迪就會想跟著喊電影裡的那句台詞「我的靴子裡有蛇!」,還有想跟著巴斯一起飛向浩瀚的宇宙,一起拯救同伴,這些我想都吸引著每個小男生都想要人人一隻吧。

再來就是熱門暢銷的粉紅豬小妹-佩佩豬的系列商品從粉紅豬小妹豪華房屋組到力訓練的記憶圖卡,我真得不得不說佩佩豬的相關玩具陣容真的很豪華

而且都做得蠻精緻的。

 

最後特賣區的會場有一小部份B貨特賣品,就是有一點點小瑕疵的特賣品,不過數量不多,加上不提供換/退貨,所以選購時一定要自行的評估哦!!

之後想要知道伯寶行股份有限公司特賣會第一手消息的話,一定要去追蹤他們的FB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803c205&aid=128327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