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女兒也想戴眼鏡
2012/10/18 08:07:56瀏覽545|回應5|推薦24

大女兒看我配新的眼鏡,就開始說自己的眼睛也看不清楚之類的。明明學校檢查視力都很正常啊!

 

會不會大女兒也跟我一樣,小時候覺得帶眼鏡的人看起來很神氣、有學問,所以也想要配戴眼鏡?

 

大女兒就開始一直吵,吵到店員也問,「妹妹要不要也驗一下視力?」我搖搖頭,「不用了。她一年四季都在吵著自己看不到。」但後來我後悔了,我覺得我應該讓大女兒當場驗一下視力;若驗了是正常,她之後也沒法吵,會啞口無言。

 

小女兒也很好笑!在車上的時候,就說:「我曬到太陽了。」我說:「曬到一點點陽光也不會怎樣啊!」

 

小女兒則是看著我,回說:「只要讓我戴眼鏡,我就不會曬到太陽啦!」這….是什麼理論?戴眼鏡就不會曬到太陽?

 

我只好拿老公的墨鏡給小女兒戴。小女兒很滿意的說:「嗯!曬不到太陽了。」

 

我這兩個女兒還很有想像力,灌了一堆氣球說"這樣是在賣熱狗!"

好啦!好啦!慢慢玩、慢慢賣吧!呵!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5990470&aid=6953609

 回應文章

♡ 綾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10/21 15:50
記得我小時候也是這樣,結果後來真的近視了,>"<~ 超討厭戴眼鏡的,以前怎麼會有想戴眼鏡(為了好玩)的想法,天真的孩子.....嗚嗚。
歡迎您加入『無聲息的歌唱』CITY。請點圖片連結進入,^(OO)^~文字
夜函(e5990470) 於 2012-10-21 17:14 回覆:
對啊 我小時候也是千方百計的想要近視 等到真的近視了 才發現鼻樑真的很難受! 戴隱形眼鏡的時候 眼球也會因為乾澀而覺得不舒適! 所以我很了解我大女兒想戴眼鏡的原因 只是 我期望大女兒可以了解 卻還是換來.......大女兒不斷的吵 我要戴眼鏡 ㄏㄏㄏㄏ 真是........無言以對 ㄎㄎ

芙芙熊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小朋友
2012/10/20 17:49

小朋友都是這樣~

殊不知擁有健康視力是多幸福的一件事!


夜函(e5990470) 於 2012-10-20 20:23 回覆:

對啊 視力好 可以看得很遠 多好

那種感覺多輕鬆啊!

那種感覺夜函也只能懷念了!

因為視力怎樣都回不去了!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百般不想
2012/10/19 16:07

小孩子都是自己沒有的   就也想要有

卻不知道戴眼鏡的  也是百般不想戴

小時候也是看別人戴眼鏡好有氣質的樣子   哈哈


最喜歡從折射裡 看你的不小心
夜函(e5990470) 於 2012-10-19 16:26 回覆:

對啊 白貓也這樣覺得吧

小時候都覺得別人戴眼鏡很有氣質

等到夜函自己近視了 才發現 .......原來戴眼鏡眼睛與鼻樑會很酸 ㄏㄏ


丸子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歹勢歹勢!!
2012/10/18 15:35

筆誤筆誤..是筆誤..夜函真是大心....一整個體諒偶這個粗心滴丸子家...

繼芃芃(大公主),瑋瑋(小公主)腦袋想滴與回應滴不一又再添這樁烏龍搞笑事件..

就就就金歹勢啦~~


夜函(e5990470) 於 2012-10-18 22:01 回覆:

哈哈哈! 正常的啦! 丸子媽又要照顧小孩 又有工作 生活本來就比較忙碌 就容易筆誤 ㄎㄎ  

不過現在汽油一直漲價 若是買熱狗可以送汽油 生意應該會很好唷 ㄎㄎㄎㄎㄎㄎㄎ(開玩笑的啦!)


丸子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厚...
2012/10/18 12:24

中午好啊 夜函

小丸子看到雙胞胎哥哥戴眼鏡時,也是說他看不到..結果上周學校就發單子說視力不ok..上周六去眼科檢查時..金害啦..真的有近視溜..只好先點散瞳看有沒有效..否則丸子家就真的要變成眼鏡家族了啦..ㄟ害!!

還有哦....到底是汽油滴造型像熱狗,還是夜函家賣熱狗滴都送汽油..這芃芃.瑋瑋一整個有創意啦!!讚喲~~


夜函(e5990470) 於 2012-10-18 15:07 回覆:

丸子媽 您是不是將"氣"寫成"汽"啦

喔 如果送汽油還真的挺恐怖的哩!

 

是氣球的造型像熱狗啦 所以芃芃就看到橘色的氣球 就想到起士熱狗 哈哈

滿腦子都是吃得東西 ㄎ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