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聖誕小屋
2012/12/13 15:19:46瀏覽573|回應0|推薦35

今天的重點是我大女兒做的耶誕小屋!

而我小女兒則是喜歡拿姐姐做得很漂亮的作品!

小女兒拍照起來總是惺忪睡眼,全都是因為"閃光燈"啦!才會讓她的眼睛變得這樣無神!

聖誕小屋非常輕巧!是海棉材質組合而成的聖誕小屋!

裡頭可以放些小糖果,或放著做裝飾也是可愛又應景!

製作聖誕小屋前一天,大女兒就跟我要了很多亮片。還問我"我可不可以把一些亮片給同學?"

我說"不要到時候分光了,妳自己卻不夠用就好!"

大女兒的表情為什麼會這樣嚴肅?

我也不知道!或許....是覺得妹妹總喜歡搶她的丰采吧!

沒有關係!我再補上一張有大女兒笑得可愛的照片!

大小女兒就先祝大家聖誕快樂囉!

也希望聖誕老公公可以寄張會中獎的大樂透或威力彩來吧!

如果聖誕老公公的錢夠多,希望可以送我們一棟房子或一輛車子!呵!

啊!我好像太貪心囉!

其實...我要的...就是全家健康、平安、快樂!這樣就好啦!但...若是聖誕老公公夠有錢,我仍希望房子與車子的夢想還是可以實現....耶?我好像又說同樣的話,而且又繞到貪圖金錢的言語囉!

唉啊!對不起啦!

好啦!聖誕老公公還是送我鈔票好了,我想要的東西就可以自己去買啊!

唉啊!我又貪財啦!哈哈哈哈!所以聖誕老公公以後不要撒糖果或玩具,還是灑鈔票就好啦!

對不起!我總是嘴巴不離錢。哈哈!所以人貪財是無法隱瞞的。但若是沒有財,退而求其次...當然還是平安、健康、如意、快樂囉!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5990470&aid=7134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