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mor香包~張開鼻孔試聞中....
2012/03/02 11:31:55瀏覽982|回應2|推薦23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64072344  賣主網站。

這回可以收到Amor香包(法國天然植物香包)的試聞(試用)活動,是因為...賣主是我姐姐啦!哈哈!

最近我也在賣我自家的書(書太多了),因我們家太小了,只好將部分的書先賣掉。想買者,可參考我的賣場: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e5990470

今天的重點是Amor香包!!

Amor香包共有11種不同香味耶!

櫻花香味很棒耶!有那種甜甜的感覺!

彷彿置身於櫻花飄落的大道上,而我就是那少女時期美麗又多人追求的美女!哇!(我太愛作夢了!可以拿棒槌來敲醒我!沒有關係!)

櫻花適合有氣質的女生使用,像我這種結了婚的歐巴桑,略顯突兀!

擺在書桌前,如沐浴浪漫愛情裡。

薰衣草也是我很愛的味道。

讓我想到先前買的薰衣草茶,每喝一口都恰似躺在薰衣草田,仰望天空般的優閒啊!

薰衣草適合活潑的人,因為...過度活潑了!希望他聞一聞安定神經!趕快睡著ZZZZZZ!

吊在室內,彷若大自然就在自己眼前。

檸檬草的味道比較淡雅,不像花類般芬芳,味道獨特!

檸檬草是內斂的味道,適合平靜成熟的人。也很適合穩重的男人。

放在抽屜裡,隨時都有好心情!

檀香就很像許多佛具店裡都會有的味道喔!給人舒適的安全感。

檀香就很適合學佛的人,或是想"升天"的人使用(開玩笑的啦!)

其實檀香更適合有年紀的男子使用,更顯得自己與其他凡夫俗子與眾不同。

放在車子裡,增加魅力指數!

歐鈴蘭有到了花園內的感覺,與朋友手牽手,在花園內轉圈圈....奔跑(這樣不會把花朵踐踏死嗎)!

歐鈴蘭適合開朗、樂觀的人使用,因它的味道不會太外放,可以和個性互補,讓自己給人不是多嘴、聒噪的刻版印象,而是擁有易親近、內涵、好相處的氛圍。

放在衣櫥裡,讓所有衣物都芬芳!

綠茶本身就是夜函的最愛!

它的味道是合作家(天天的人),綠茶香味不會香死一堆人,而會讓自己比較有依靠的味道。

綠茶香包適合多才多藝的人(又在自誇),更適合愛好自由的人。

放在包包裡,就像是帶著大自然去旅行般的快活!

愛情海是什麼味道呢?想必你們也很好奇吧!

想知道嗎?....可以自己去買來聞啊!(哈哈!開玩笑的啦!)

愛情海的味道跟我們寫信時的信上香水味差不多,但香包的味道更自然呢!

這適合文藝青年、以及功課好的女生使用,因為愛寫信的人大部分都是勤勞又浪漫、個性不錯的人。

放在床頭櫃上,讓夢境都充滿愛情的包圍唷!

花漾迷蝶香味蠻像香皂的味道,給人飄飄的、乾乾淨淨的感覺。

花漾迷蝶香就適合長途奔波的人,就算流了汗,只要有花漾迷蝶香包在,就不怕自己會有奇怪的味道!

放在口袋裡,讓自己一整天都香噴噴!

茉莉花香味比綠茶再香一點,對我個人感覺有提振精神的效果!

茉莉花香適合宅男宅女或家庭主婦,因茉莉花給人堅強、有精神的感覺!宅男、宅女打電腦、上網拍、玩遊戲,都給人很有精神的感覺!不是嗎?

放在電腦桌前,就算不出門也可以有走出戶外的錯覺!不賴吧!

玫瑰香包的味道就是玫瑰的味道啊!(那還用說)哈哈!

這最適合熱戀的男女擁有囉!

放在床上、枕頭邊,一整天都有沐浴愛河的氛圍,讓生活更有情趣!

山茶花香包的味道,有人間仙境的味道耶!

怎樣說咧!我覺得像是在高山上還是瀑布邊才會有的味道!給人不問世事紅塵的況味!

適合自然不做作的人使用,就是自然到沒話說、又天真到可愛的人,最適合了。

放在窗檯前,讓自然風吹進一世芳芬、天然、精華,如擁抱全世界。

每個香包都會有透明塑膠袋包覆住,打開來就會聞到天然的香味!

信封是黏死的,為了滿足大家裡面究竟是什麼的好奇心!我才硬撕開來讓大家看。

打開來就更香了!

這很像軟木的東西都散發著香味!我覺得它們應該就是木屑,然後有泡過天然的精油,所以才會散發味道吧!

山茶花香包的打開內容物也一樣,只是顏色有些許的不同而已。

吊在室內、電腦桌前、窗檯邊、包包裡、衣櫥內、口袋、床頭櫃、枕頭邊、抽屜中、窗簾旁、書櫃中,甚至是放在廁所,都會散發天然的清香啊!

或是送給情侶禮物的時候,也可以放一包香包入內增加香氣,打開禮物就不僅是禮物的驚喜而已!還會有香噴噴的味道!想必會更感動呢!

你們說:丟嗯丟啊?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5990470&aid=6165434

 回應文章

丸子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3/03 18:55

晚上好啊 夜函小媽咪

丟...一定要來香一下滴唄..

丸子家祝那香氣逼人滴夜函姐姐..就生意好到呱呱叫喲~~

 


夜函(e5990470) 於 2012-03-04 07:42 回覆:

哈哈!謝謝丸子媽 丸子媽最好了 都會留言關心!

現在夜函才知道生意不好做 做生意的人都辛苦啦 ㄏㄏ


芙芙熊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生意強強滾
2012/03/03 10:13

"寶貝家"裡面的東西很多哩~

這香包的包裝粉美唷!


夜函(e5990470) 於 2012-03-03 18:14 回覆:
對啊!聽我姐說 有七百多樣商品呢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