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營養鮮滋味~瑞穗極制鮮乳試喝體驗
2012/09/12 08:39:30瀏覽854|回應0|推薦19

瑞穗鮮乳一直都是我的最愛!

覺得瑞穗鮮乳的口感很好,而且蠻香濃的。

這次恰巧看到瑞穗鮮乳的試喝活動,二話不說、迫不及待的報名。

當大小女兒看到我收到新鮮的瑞穗極制鮮乳時,也非常雀躍!

非常喜歡瑞穗鮮乳的包裝,很簡單乾淨!

而且這回的瑞穗極制鮮乳是經過72度C低溫殺菌的,所以營養也比較不容易流失唷!

瑞穗極制鮮乳營養標示非常清楚。熱量也才195大卡。

瑞穗極制鮮乳的包裝有點不同,外面看不出來有什麼不一樣,打開裡頭是咖啡色的唷!也就是能阻光。

 

 覺得這是非常人性化的設計,只要輕輕的戳下洞口,就可以插入吸管、盡情得喝!

若是你不適合喝冰的、或天生就不愛喝冰的,也可以選擇使用微波。真是方便!

看我小女兒喝瑞穗極制鮮乳喝到眼睛都瞇起來了。

大女兒則是說"好好喝"!

小女兒覺得好喝到一直處在狀況外!不理我!

小女兒喝完了,開心的說"再來一罐吧!"

我喝了瑞穗極制鮮乳,也覺得非常棒!就是非常純的感覺,而且有自然的甜味!

早上喝瓶瑞穗極制鮮乳,營養滿分喔!

要上課或出去玩,都會比較有精神啦!

貼心叮嚀:買鮮乳的時候,一定要注意保存期限喔!

 

能夠喝到那麼好喝的瑞穗極制鮮乳,真的很感動!大人小孩都喜歡!

早餐配上一瓶鮮奶,一早就會有滿滿的元氣!

以前我就很愛喝瑞穗鮮奶,現在依然喜愛瑞穗鮮奶的味道!

小女兒雖然已經斷奶了(因為不愛喝牛奶所以斷奶),但喝到瑞穗極制鮮乳,仍停不下來。看來...小女兒已經愛上瑞穗極制鮮乳的味道!

大女兒極少喝鮮奶,但喝了一口瑞穗極制鮮乳,竟要求我要多留一瓶給她。看來它是大家都可以接受的味道!呵!

瑞穗極制鮮乳的包裝讓我感到很安心!它有別於其他包裝的阻光設計,更能讓我體會他們對鮮乳保鮮的用心!

而且瑞穗鮮乳微波方便!便利商店也買的到,且可以要求店員幫忙微波,冬天可以溫暖異鄉遊子的胃。冬天喝鮮奶就變成了...一種享受!

每喝一口香香濃濃的瑞穗極制鮮乳,就會讓我想到以前小孩子身上的奶香味!是多麼的純真、單純、美好!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5990470&aid=6835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