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ade in Taiwan ~台灣味買賣平台
2012/01/04 10:39:31瀏覽624|回應2|推薦29

之前參加過茶妃子的活動,而得知台他們的關係企業──台灣味買賣平台 (http://www.taiwan-way.com.tw/)

進入網頁時,才知道原來都賣出自於台灣製造的東西。有我最愛的手工香皂,還有令人佩服又垂涎三尺的手製麵線。現在許多麵線都是機器製造,哪裡還有人在用手工製麵線?原來還是有許多為台灣傳統美食努力的人,秉持著就是要賣「人味」的東西,所以堅持傳統製作。

在台灣味買賣平台,可以透視台灣的文化,更可以輕而易舉的買到鄉土味十足的食品或物品。尤其是阿嬤的天然洗潔粉,令我印象深刻,它不僅沒有化學添加物,而且還不會起泡哩!真想買來試試。

當初會讓台灣味買賣平台,是因有0元民宿抽獎使然,促使我上網看看。雖然最後沒有抽到0元民宿,卻也讓我知曉,原來有如此愛台灣的買賣平台,而且商品豐富。

因為台灣味買賣平台還不錯,我才會將它介紹給大家。希望大家都可以上去找找、看看台灣製造的商品,多多支持台灣唷!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5990470&aid=6001249

 回應文章

AUSTIN ( 關格 )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M.I.T.
2012/01/05 00:08

引用"夜函"的意思

應該就是"請支持M.I.T.啦"(好像是廣告詞兒耶)

Austin不談政治

但周遭確實有非常多的親友都對對岸製的商品持保留態度

Austin有位大學同學目前是台商

據他透露

很多配菜他都從台灣帶過去

因為他對那邊的食材

不太放心啦..............

夜函(e5990470) 於 2012-01-05 07:40 回覆:

當然啦 還是台灣的好啦、 放心啦!

夜函也不談政治哩 畢竟 每人看法不同 呵!


茶妃子
感謝
2012/01/04 15:17
謝謝你真心的推推。希望你會是下一個得獎者喔。也祝你新的一年事事順心,更如意。
夜函(e5990470) 於 2012-01-05 07:39 回覆:
謝謝茶妃子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