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全麥甜點>芙芙果子屋的新纖杯
2011/12/22 11:07:46瀏覽426|回應0|推薦23

滿心期待的新纖杯送來囉!

六種口味都是高纖、低糖、無負擔。

而且都採用新鮮蔬果、新鮮食材。還以全粒麥粉取代麵粉。

這種滋味哪裡找啊!

夜函超愛擂茶口味,尤其挖擂茶配合著旁邊的全麥麵包,超搭的。

大女兒說芝麻的味道很濃郁,所以大女兒也吃得很開心!

夜函也有吃地瓜口味的,裡頭中間的部分真的有地瓜喔!口味也是新鮮與營養滿分。

老公吃香草白蘭地,老公說香草的味道比較重,白蘭地的味道比較少,但兩者味道在一起,是很巧妙的層次感,老公也非常喜愛!

南瓜口味是小女兒吃的,而且裡頭也一樣有整塊的南瓜喔!

小女兒還有吃巧克力口味的,吃到嘴巴都沾滿巧克力。看來是太好吃了,才會讓小女兒吃成這樣。呵!

我小女兒真的很愛吃活力南瓜和成人巧克力,而且一天就吃掉兩個。

夜函本身也很愛吃,尤其是雷茶朱古力,我超愛超愛的啦!

大女兒也非常的讚賞黑金芝麻,因大女兒最愛吃芝麻糊。

重點是新纖杯不會太甜膩,又無防腐劑,再加上全麥製作,蛋糕體也很鬆軟、好咬,非常健康!

芙芙果子屋的新纖杯,我給它無數個讚啦!

http://www.fufsweet.tw/ 芙芙果子屋的家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5990470&aid=5954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