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買新內衣
2011/10/18 07:59:13瀏覽460|回應0|推薦29

芃芃讀幼稚園的時候,對於「穿內衣」這件事情已非常的好奇與期待!

芃芃現在已讀國小一年級,寬鬆的制服又沒有吸汗功能,外加天氣稍涼,冷風極易灌進衣服裡,便思忖,「乾脆買件棉質長版型內衣給芃芃穿吧!」

芃芃開心的和我去選購內衣,店員詢問,「是誰要穿的?」芃芃很喜悅的回答,「是我要穿的啦!」

芃芃便開始和我分享,說:「我們安親班的女生×××和男生○○○也都有穿內衣喔!」從芃芃的口氣中感受到,似乎穿內衣是一項很驕傲的事情哩!

「女生本來就要穿內衣」早在芃芃的心中根深蒂固,所以芃芃不會嘲笑有穿內衣的同學。

想起我們那年代,不管是女生衛生棉被男生看到,還是內衣圖形被透明的制服揭露(如今我還是不明白,為什麼制服總是做得那麼薄透?),都會被男生笑,甚至有些女生也會跟著竊竊私語。那時候學生的心思不成熟,真的讓早熟的女性陷入窘境。

看到芃芃欣喜的接受新內衣,就很開心芃芃擁有正確無誤的觀念。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5990470&aid=575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