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愛回家的大女兒2
2011/07/24 07:33:38瀏覽498|回應0|推薦31

幼稚園在畢業前夕辦了一個體驗營活動,第一天晚上在學校搭帳篷過夜;下午教學生們包水餃,晚餐就煮、吃他們自己包的水餃。

大女兒前一天還很興奮的說:「耶!可以不用回家」、「要住學校,好棒喔」、「我要和我最好的朋友睡在一起」等。

我和老公也故作開心狀,「耶!芃芃晚上不用回家囉!」「哇!今天晚上家裡不會很吵囉!」「哇!那今晚我們在家裡開派對,慶祝沒有芃芃的夜晚吧!」當然這些都是開玩笑的啦!

我依然對大女兒交代許多應該注意的事情,也有老師說明大女兒晚上會夢遊的一些情況,請老師一定要多多注意。

下午老公回來,小女兒就覺得奇怪,疑惑的問,「姊姊咧!」平常大女兒都是跟老公一起回來的,今天卻反常。而且小女兒最期待大女兒放學回家,小女兒見到大女兒都會熱情的大喊,「姊姊。」

因為小女兒思念姊姊,所以我們昨晚還特地去幼稚園關心一下大女兒的狀況,恰巧看到他們放的最後一炮煙火。

放完煙火,看著他們玩仙女棒,小女兒也看得很入迷。大女兒還刻意在我們面前表演搖呼拉圈,證明她練習了那麼久的時間,終於會搖了。

今天他們還有苗栗一日遊呢!希望大女兒快快樂樂出門、平平安安回家啊!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5990470&aid=5461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