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囂張的小男孩
2009/03/28 07:23:10瀏覽906|回應3|推薦35

昨天我去看牙,在等待的時候,有一位比女兒年紀稍大的小弟弟,不斷的在我們面前假裝練功,本來我是不想要在乎的,想說小男孩都是活潑好動。

小男孩朝女兒揮拳

卻沒有想到,這小男孩竟然想要朝我們家芃芃揮拳,雖然沒有揮到,但是他的雙手就是刻意在芃芃面前揮來揮去,一副挑性的樣子,讓我看了很火大。

芃芃不想要理他,一樣仰頭看著電視。那小男孩就越來越接近!我對芃芃說:「坐過來一點媽媽這裡,不然等一下會被打到喔!」這句話,我是刻意說給小男孩的爸爸聽的。

小男孩的爸爸也算聰明!知道我不開心!這時他才對小男孩說:「不要再玩了。」可是不到五分鐘,那小男孩一樣又跑又跳,雖然我一直在瞪小男孩,但這小男孩一定是獨子,而且是受寵的獨子,一點都不害怕我的銳利眼神。

看小男孩能囂張多久

很好!我就對老公說:「要是這是我兒子,我早就會叫他坐好,並叫他不要對別人亂揮拳,真沒有禮貌。」

老公說:「人家是老來得子,當然寵啊!況且,等一下就輪到那小男孩看牙了,看小男孩還可以囂張多久。」

果然,小男孩一躺上診療椅,就開始哇哇大哭!跟剛才囂張的樣子判若兩人。哈哈!我都在心裡暗暗的偷偷笑了!並對老公說:「小男孩英雄變狗熊了。」

等小男孩看診完,我還用愉悅的表情目送他離去呢!我又對老公說:「我還是習慣小男孩囂張的臉。阿他怎麼不再囂張一次給我看啊!哈哈!」

笑完後,換我看牙了。我可沒有哭喔!呵!老公可以作證喔!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5990470&aid=2790380

 回應文章

2274
2009/03/30 19:27

 有些小男生就是喜歡兇女生的,

想當年我是小女孩的時候,

也有這樣兇的男生。

他們現在應該都當爸爸了吧^_^

夜函(e5990470) 於 2009-03-31 07:31 回覆:
實在是喔!男生都喜歡欺負女生!呵!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麼小
2009/03/29 00:53
就要懂  囂張沒有落魄的久
最喜歡從折射裡 看你的不小心
夜函(e5990470) 於 2009-03-29 07:45 回覆:
哈哈!說的也是 ㄎㄎ

♡ 綾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9/03/28 15:03

現在的父母生得少,就容易寵,寵了就壞,壞了就慘....最後爸媽就悔不當初....

悔,是沒用的!! 

那個爹還會因為妳的言語而去勸阻孩子一下下,有些父母根本就無視於對方存在,還會因此生氣呢!!

愛孩子,就要教育孩子,這才是給孩最大的保障吧!!

不過,也有那種很過份的,就是虐童案。寵孩子....還能體會父母愛孩子的心,但....虐孩子,簡直是禽獸不如!!


歡迎您加入『無聲息的歌唱』CITY。請點圖片連結進入,^(OO)^~文字
夜函(e5990470) 於 2009-03-28 15:44 回覆:

說的也是 但 那小男孩還真的很皮咧! 萬一真的打到我們家芃芃 真的會很糟糕耶! 我們何必無故被打 是吧!

不過綾子說的也很有道理啦 總比虐童好 但是喔!寵壞了 將來做壞事 也挺可怕的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