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用運動來趕走貪吃蟲
2008/11/12 14:05:40瀏覽842|回應2|推薦16

老公的肝指數又異常了。我對老公說:「很多事情你要量力而為,該休息的時候就休息。」這些是我僅能說的,再來我就是煮菜少油低鹽,一家人吃得健康!

該做的我都做了,其它就是要看老公自己了。現在,我都是以平常心在看待所有的事情,因為病人他生病不是他願意,有時候是因為情勢所逼,有時後是有隱情的。

然而現在老公也是要吃藥,希望下次去抽血檢查就能恢復正常。治療是唯一的辦法,還有多休息、適當的運動。

看到許多親戚、朋友,為了病痛折磨著。就更激勵了我要減肥的決心,我也不希望自己因為肥胖,讓慢性病有機可趁。

昨天去看完病,又去夜市晃晃。一位印度人熱情的喊著,「帥哥、美女,來吃吃看。不好吃免錢。」我並沒有去注意他賣的東西是什麼?我只注意著他的熱情呼喊。

他的愉悅挑起了我的味蕾。還好在我想要軀身走向他的攤販的時候,我心裡的正神又蹦出來說:「別吃啦!不是說要為了健康而減肥嗎?」

對喔!況且我現在肚子也不餓咧!於是我又退回了原地,吞了吞口水就離開。

有時候我們必須為自己的健康負責。尤其是像我這種人,無法有效的克制自己,真的是意志力薄弱。

看來我要好好的鍛鍊我的意志力,用運動來趕走貪吃蟲吧!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5990470&aid=2377610

 回應文章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醉翁之意
2008/11/12 17:18
那妳就不要沒事  就逛到賣吃的那裡去呀
最喜歡從折射裡 看你的不小心
夜函(e5990470) 於 2008-11-12 20:20 回覆:

就算我不想要吃 老公也會想要吃啊!

總不能叫老公跟我ㄧ起減肥啊 ㄏㄏ


貓眼。一直在打混~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想要
2008/11/12 14:28

趕走貪吃蟲,用運動會不會有反效果呢?因為運動完後會餓啊~

調整正常&固定的飲食模式久了就會習慣,到時候就不容易受到引誘啦~~~

夜函(e5990470) 於 2008-11-12 20:20 回覆:
還是要運動啊!運動好處多多呢!ㄏ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