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不是魚?
2007/12/13 09:45:53瀏覽448|回應0|推薦29

女兒喜歡吃魚,有一回拜拜,拜了五條魚(只是小魚),女兒就吃完了三條。

大姑有一次帶了煮好的鮭魚來,要來給女兒吃。女兒竟然不吃耶?

我想,女兒可能覺得一定要有整條魚的魚肉才是魚吧!而鮭魚是一片、一片的形狀,沒有見到整條魚,女兒就覺得不是魚吧!這條鮭魚還死的真冤枉吧!

女兒也喜歡喝綠茶粉,每當我將綠茶粉放進開水裡的時候,女兒就會開始幫我攪拌。還會一邊攪拌,一邊喊「攪拌、攪拌。」

不過女兒的口齒不大清晰,聽起來就像是在說:「搗蛋、搗蛋!」

上廁所的時候,女兒每次上完廁所都會喊好大一聲的「啊~~~~!」全世界都知道她上完廁所了。

若是老公帶女兒去上廁所又不一樣了。女兒上完廁所也會「啊!」一聲,但是是用氣音喊。

女兒很可愛!只喜歡吃我餵的食物,尤其是肉和魚,老公餵她、她都不吃。現在女兒也有在學自己拿湯匙了,我希望一個月後,女兒就會自己吃飯了,那夜函也就輕鬆多了!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5990470&aid=145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