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紐西蘭20多頭海豹 遭人重擊致死
2010/12/08 10:41:28瀏覽562|回應0|推薦2
紐西蘭20多頭海豹 遭人重擊致死
2010-12-06 新聞速報
中廣新聞/中廣新聞

紐西蘭南島旅遊勝地凱庫拉海岸,最近發現有20多頭海豹,遭到人為棍棒擊打死亡。

紐西蘭資源保護部工作人員是在凱庫拉鎮2公里以北一處海豹保護區內,發現了23頭死亡海豹,其中包括8頭出生不久的小海豹、13頭母海豹和2頭公海豹。經仔細查驗發現,它們的頭部被人猛烈擊打,另外保護區內還有一些倖存的海豹,身上也有明顯傷痕。

當地官員譴責這種對海豹的功擊是「殘暴而卑劣」的行為,同時呼籲附近知情民眾提供線索搜尋攻擊者。

事發海灘是紐西蘭著名旅遊景點,每年有成千上萬遊客到此觀看海豹。

根據紐西蘭法律規定,軟毛海豹是受到保護的動物,傷害它們屬於違法行為。殘殺海豹的人,至少將受到6個月監禁的懲罰。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ucksoup2&aid=4676399
 引用者清單(1)  
2010/12/09 00:00 【麥狗狗的狗窩】 為海豹請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