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牧羊犬逃過戰火 卻遭美動物收容所毒手
2010/11/18 11:15:50瀏覽519|回應0|推薦2
牧羊犬逃過戰火 卻遭美動物收容所毒手
2010-11-16 新聞速報
中廣新聞/夏明珠

一頭名叫(靶妹)的牧羊犬,逃過阿富汗戰火,卻死在美國動物收容所烏龍工作人員的手裡。

靶妹是一頭母狗,幾年前,牠在阿富汗美軍基地嚇到一名自殺炸彈客,救了幾十名美國軍人,從此以後,牠就被基地官兵當成祖宗一樣伺候。

八月間,一個美國大兵回國的時候,把牠帶回老家鳳凰城,上禮拜,靶妹出去溜達走失了,主人著急的四處尋找,還透過網路及電視散發尋狗的消息,靶妹被不知情的社區住戶通報捕狗大隊抓走,飼主當天晚上在動物收容所網站上的流浪動物照片中,看到牠照片,可是當時已經是晚上,第二天又是週末,他研判收容所沒上班,等到星期一去領回的時候,發現小狗已經被安樂死。

按照正常程序,動物收容所不該那麼快就送牠上路,收容所承認是工作人員疏失,沒有確實遵照流浪動物安樂死的作業程序,靶妹在阿富汗大難不死,卻在美國動物收容所短暫停留就送命,飼主無語問蒼天。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ucksoup2&aid=4611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