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社團法人台灣動物社會研究會 採訪通知 2010.12.02】
2010/12/08 10:24:32瀏覽592|回應0|推薦1
【社團法人台灣動物社會研究會 採訪通知 2010.12.02】

海豹生存面臨人類獵殺及海冰流失雙重危機!

記者會上公布令人心痛的影片

保育團體呼籲立法禁售海豹產製品

加拿大法律縱容非人道獵殺海豹,政府也沒有能力在浮冰上監督、執法。面臨暖化效應,海冰濃度(Concentration)與覆蓋率(Coverage)嚴重不足,無數海豹沒有棲地可生產、哺育下一代!

長年推動禁止商業獵殺海豹的國際人道協會加拿大分會執行長艾華思(HSI Canada, Rebecca Aldworth)與台灣動物社會研究會將於明(3)日召開記者會,呼籲台灣廠商及消費者:「拒用海豹、海狗產製品」。

兩組織將在記者會中以相關影片及圖片證據說明—

1. 2010年加拿大東岸海面的浮冰形成創史上新低。豎琴海豹主要育幼區的海面都不見浮冰成形。海豹生存面臨人類獵殺及棲地流失的雙重危機!

2. 宣稱『合法』的,絕不等於『人道』:所有宣稱「合法」的海豹產製品皆來自殘忍血腥的獵殺。

今年3月,台灣動物社會研究會與「福爾摩莎動物權益小組」發起--要求農委會及經濟部國貿局,依據野生動物保育法第26條及貿易法第11規定,儘速公告「禁止海豹、海狗產製品輸入」連署,支持民眾至今已超過10萬人。

立法委員林淑芬及翁金珠也將出席記者會,宣布提案修法!

記者會日期、時間:99年12月3日(星期五)時間:上午10點

地點:台北市NGO會館(青島東路8號)

敬請媒體朋友攜帶隨身碟,現場可複製影片及照片

新聞聯絡人:台灣動物社會研究會主任 陳玉敏 02-22398105 / 0910-150-908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ucksoup2&aid=4676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