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英國路死動物照片月曆 熱銷供不應求
2010/11/27 18:33:04瀏覽527|回應0|推薦1
英國路死動物照片月曆 熱銷供不應求
2010-11-27
新聞速報
中廣新聞/夏明珠

英國一種以路死動物的照片做內容的月曆,意外熱銷。

那本血淋淋的月曆,每張照片都怵目驚心,裡面有被車輪壓扁的松鼠、橫屍路中央鴨子,更多動物根本無法辨認,因為已經被壓爛。

這些照片都是56歲的男子貝瑞斯福所拍攝,商家、尤其是馬路邊的便利商店,都拒絕販賣,不過它在網路上已經供不應求。

貝瑞斯福說,很多人不喜歡死亡的意象,但是它也是生命循環的一部份,英國人很愛動物,即使是死的動物,這是他決定把自己拍攝的作品集結成冊,出版另類月曆的原因。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ucksoup2&aid=4641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