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魚兒、冷冷、不要怕
2009/04/07 12:57:59瀏覽795|回應0|推薦19

春天早己正式來了(321日),所以為了我的「魚兒」我也開始整理魚池了,好讓牠們能夠有個愉快的春天、夏天和秋天,牠們已整整的睡了一個冬天了,我也把小瀑布和過濾器全裝上了,並讓它們工作。星期日(5日)有些寒冷,也特別在池邊燒了一些火來回憶老友,並可去一些寒意。(如上圖一)

沒想到,不多久,氣溫急降,到了晚上竟在這四月初的春天又下起雪來了,可憐的「魚兒」,因為裝有了小瀑布和濾水器,水溫會下降得更快,牠們又要沉到池底下去睡覺了。(如中圖二)

今天(6日)下班回家,我們家的後院裏,菜園邊,來了一位客人… 一隻母鹿。這幾天常常有這種客人來,有時一公一母,有時母鹿帶幾隻小鹿,常常拿到相機時牠們己離開了,今天運氣特別好,這位客人留得較久,終於被我拍到了,取景不是最好,但也抓住牠了,特別貼上照片與你共享。(如三圖)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rsslee&aid=2825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