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蘇貞昌感到不值
2008/02/16 00:47:08瀏覽301|回應1|推薦5
報載蘇貞昌因為講得忘情,說得太久,結果被謝長廷說:他忘了他是副的...

我是真心為蘇貞昌感到不值。無論如何,好歹蘇貞昌也是昔日的四大天王之一,有其自己的地位及堅持。爭取總統候選人提名時,他直指謝長廷奸巧,然後在偏綠媒體的轟擊和為謝長廷拉抬的情勢下落馬。我不知道他為什麼會願意成為謝長廷的副手,也許真的是為了共體時艱,但是我相信居於被自己形容為奸巧之人之下,那種感覺並不好受。

謝長廷為了拉攏支持蘇貞昌的人(或許也希望藉此增加自己當選的機會),表現出一副禮賢下士的模樣,請蘇貞昌出來搭檔。結果我們看到了什麼?看到謝長廷打泥巴戰,看到謝長廷對行政院下指導棋,看到謝長廷說蘇貞昌忘記自己的身份...而蘇貞昌呢?完全沒有了聲音。

我記得謝長廷剛當上行政院長時,我還真以為他是不一樣的,不過後來就看出他的真面目。倒是蘇貞昌的前後落差沒有那麼大,最起碼感覺起來他正直一些。現在看到他被謝長廷這樣羞辱,真的為他感到不值。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reamsinger&aid=1618975

 回應文章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羞辱,事小,
2008/02/16 11:35
大選後,民進党 裡, 圍勦,清算,陪葬 才 不值 ?

謝 大選後,貪腐 官司纏身,.....

民進党 失去江山,追根究底,將清算
,.....

民進党 裡, 外 不是 人 ?

謝 算是  玩完了,報應將至,準備跑路啦 !

又沒有 倪敏然 切腹 的勇氣 ?

不知何處安身 ?


懇請不吝賜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