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請大家記住顏聖冠和洪建益這兩個名字
2008/02/21 14:57:23瀏覽1143|回應0|推薦6

荒腔走板的政治戲碼又在民進黨的民意代表身上上演。因為沒有申請到凱道使用權,也可以去抗議?這是什麼道理?新聞

現場登記者,採先來先得的方式,這很公平。你想用,就早點來登記,天經地義。自己晚來以致於借不到場地,就要求抽籤,這是那門子道理?

請看顏聖冠怎麼說:

=====以下摘自新聞報導=====

顏聖冠則說,依據「台北市使用道路集會申請須知」,市府應該用抽籤決定凱道路權,綠營雖然也有找人來排,但現場早有數名學生排隊,甚至用睡袋熬夜排隊。

她說,凱道是公共資源,國民黨不能獨占,國民黨派人廿四小時排隊,已讓選舉不公,因此要求抽籤決定凱道路權。

=====摘錄結束=====

買限量精品,動漫展書展索取作者簽名,那一個不是先來先贏?為了達成這些目標,徹夜排隊者大有人在。即使國外也有這種情形,iPhone、iPod,甚至PSP、Wii上市,都有人徹夜排隊。難道晚來的人也可以說不公平,要求抽籤嗎?

換一個更簡單的例子,即或是現在訂票已可使用網路,也是先到先得。如果我為了買某一時刻的票,熬夜等候開賣,終於買到手,顏聖冠第二天才用網路訂票,要跟我訂同一個時刻的票訂不到,顏聖冠可以說我熬夜買票對購票不公,而要求抽籤嗎?如果她敢持這種主張,不被批到臭頭才怪。啊是怎樣,這種簡單的邏輯扯上政治之後就可以亂講嗎?

再說,藍營可以找人來排隊,又沒有規定綠營不能找人來排隊。你沒想到這招,只能算你籌劃不夠週詳,以致落於人後,要怨,也只能怨你自己不夠機靈。所有排隊買精品要簽名的人若是沒排到隊,只會怪自己怎麼不早點來排,沒有人提出像顏聖冠這種主張的。

還有,顏聖冠在開記者會時,說「王正德是馬陣營的打手,要求王正德與馬陣營道歉,否則將到法院提告。」借問一下,你憑什麼斷定王正德是「馬」營的打手?如果她說是「藍」營的打手,則基於王正德是國民黨民意代表,這種推論可以接受。但是直指他是「馬」營的打手,擺明了就是要扯馬英九下水。又是選舉操作。

我請大家記得這兩位市議員的名字,請大家下次選舉不要選他們。我們不需要這種會因為政治就把常理扭曲的民意代表。我們不需要這種仍然把百姓當做不會思考的動物的民意代表。

PS. 至於申請規定,民視的報導是:

===以下摘自民視的報導===

主管單位新工處說,從上次紅衫軍遊行後,就已經發布新聞稿通知,非上班時郾排隊定順序。...市府新工處說,規定早就改了。2006年,倒扁紅衫軍上街頭,藍綠雙方一樣為了凱道路權,相爭不下,甚至差點在市府大打出手,新工處表示,當時,就立下新規定。

=====

(不過說真的,難怪會有人不知道新規定。我到新工處網站找了半天,也沒找到相關的資料。可能要直接到新工處去才會知道吧?)

還有,為什麼顏聖冠、簡余晏、許淑華要在記者會上相互擁抱,展現互相疼惜?感覺就像在演戲。我是沒看到記者會啦,這種感覺純粹是來自文字媒體報導給我的感覺。也許顏聖冠淚如雨下,所以另兩位女士擁抱她安慰她也不一定。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reamsinger&aid=1633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