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68
謝欣霓,你最好不要走到別人家的樓梯
時事評論人物 2008/07/19 23:10:25

國民黨四傻闖謝長廷總部事件,起訴書出來了,四傻沒事,民進黨幾名幹部被起訴。民進黨的反應一如預期,果然又開始狂叫司法不公了。

謝欣霓講的話最好笑。「被起訴的前立委謝欣霓表示,立委行使職權,就可以任意侵入他人住宅嗎?小偷侵入民宅,被害人卻要接受司法折磨,這樣有道理嗎?她擔心強盜及小偷會把起訴書作為辯護理由,治安可能更為惡化。」

第一,起訴書中指出,四傻「有屋主第一金控人員陪同」,有那位小偷去偷東西是有屋主陪同的?

第二,事件現場錄影記錄明白看出,四傻到達的地區都是公共領域,也就是所謂的公設。走過人家的公設就可以算是私闖住宅?那好,謝欣霓,你就不要經過別人家的樓梯,不然任何一個看你不順眼的人都可以告你私闖住宅。

真的是笑死人的論調。我以前就拜托過,現在再拜托一次,謝小姐或謝女士,拜托你提出合邏輯一點的說法行不行?

還有謝長廷,你是最沒資格對選舉時別人說過什麼話說三道四的人。你在選舉時不也是說選輸要退出政壇?怎麼現在你還是常常出現在新聞的政治版?

最新創作
謝欣霓,你最好不要走到別人家的樓梯
2008/07/19 23:10:25 |瀏覽 495 回應 1 推薦 4 引用 0
放過陳幸妤吧!
2008/05/28 23:58:59 |瀏覽 461 回應 0 推薦 1 引用 0
我只問民進黨立委一個問題
2008/05/13 15:35:42 |瀏覽 531 回應 1 推薦 4 引用 0
林益世,要勇敢!
2008/03/26 06:38:00 |瀏覽 605 回應 0 推薦 4 引用 0
楊瓊纓、楊仁福,別成新寶
2008/03/26 06:25:56 |瀏覽 792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