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放過陳幸妤吧!
2008/05/28 23:58:59瀏覽462|回應0|推薦1

陳幸妤又爆發了。

這個「又」字並沒有貶抑的意思,只是呈現陳幸妤在面對狗仔隊時的態度。換作我是陳幸妤,我也不敢說我會不會爆炸。

狗仔隊跟拍陳幸妤,我不知道他們想拍到什麼。將心比心,如果你到那裡都有人跟著你要拍你做錯事,想必心情不會太好。如果陳幸妤是第一夫人也就算了,她只不過是總統的女兒,也要工作,也要常人的生活,受到狗仔隊這樣的騷擾,心裡當然不爽。

再者,各位看看記者們訪問陳幸妤時,問的都是些什麼問題?老是問一些沒營養的問題,若不是把觀眾看得太白痴,就是低估陳幸妤的智商,再不然就是記者程度太差。換做我是陳幸妤,如果來訪問我問的是一些有程度一點的問題,是認真地要我發表意見,還可以接受;但是老問一些笨問題,會高興才怪。如果大家真的這麼關心陳幸妤的看法,怎麼從來沒見過誰去專訪她?

我個人認為,總統的女兒根本不算是公眾人物,沒有理由要任由狗仔隊這樣跟拍。更何況陳水扁已經下台,陳幸妤更不具任何特殊身份。狗仔隊,放過她吧。試問,「前總統的女兒闖紅燈」,這算什麼新聞?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reamsinger&aid=191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