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叫愛台灣?我很難相信
2008/03/22 22:42:46瀏覽546|回應1|推薦7

總統大選,一如預期地民進黨輸了。

我在電視上看到長昌總部的某個助選團隊的女性(我不認識她)發表演說,口口聲聲說要愛台灣,叫綠營支持者要接受敗選事實,同時不忘譏刺國民黨,她說叫大家不要像國民黨一樣佔用凱道表示反對,要接受敗選事實。

我很想問她一句:如果今天不是輸兩百萬票,而是輸兩萬票,你民進黨會甘願接受嗎?你民進黨會不抗議遊行嗎?

我認為,會。只是因為今天輸得多了,沒有爭議的空間,所以民進黨才會接受失敗。

我不認為選輸了就抗議遊行是正確的作法,但是民進黨黨工的這種嘴臉令我看了甚感厭惡。尤其又把愛台灣掛在嘴上,我更覺得荒謬不已。

當江霞挑撥說挺藍藝人是被收買的,回國投票的藝人不是人的時候,謝長廷,乃至於民進黨,有那個人出來表示反對意見?江霞的言論是不是在撕裂族群、分裂台灣?民進黨沒有人反對江霞的言論,這叫愛台灣?

當國民黨四傻跑到長昌總部去時,綠營支持者妨害公務進行,還打警察。這叫愛台灣?

找兩個和民進黨政府金援關係良好的美國人來對台灣的選舉指東道西,這叫愛台灣?

這些都還只是選總統這幾個月的事情。回顧過去八年,尤其是後四年,當扁政府惡形惡狀亂搞國家時,民進黨沒有檢討的聲音,出聲的全被封殺。這叫愛台灣?

民進黨這種愛台法,令人難以消受。謝長廷在敗選後的表現,讓人無法理解那張面孔才是他的真面目-是競選期間惡言攻擊、惡意扭曲事實的那張臉,還是敗選後溫和宛如綿羊的那張臉?

不只是謝長廷,民進黨現在還在檯面上的人物,你們愛台灣的方式,令人無法認同。

希望這次民進黨的失敗,能夠成為民進黨浴火重生的契機。不要再搞惡質選舉,不要再搞族群分裂。這次如果謝長廷不用負面選戰的打法,或許還不會輸那麼多。如果是蘇貞昌為主謝長廷為副,而且提出實際的政見,搞不好我也會認真考慮是不是非投馬英九不可。但是謝長廷一連串不負責任的指控、惡劣攻擊對手家人等等負面的手法,令我無法相信他的人格。我相信公義才是最重要的,而且我相信像我一樣的人不在少數。

民進黨,改變吧!否則你們說愛台灣,我很難相信。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reamsinger&aid=1718402

 回應文章

植物(晴晴--好可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開門檢討吧
2008/03/22 23:11

關起門來檢討,我相信很難成功!

只有虛心傾聽人民的聲音,才能找到答案!

畢竟當局者迷,旁觀者清!

<牠>還稱不上是民主政黨!

否則不會被一個人所綁架!

別迷信什麼李X輝牌、李X哲牌!

(令人作嘔的二個人)

君不見(dreamsinger) 於 2008-03-23 15:54 回覆:
我現在對李登輝沒什麼感覺。不過李遠哲說他相信謝長廷能做到和解共生,我實在懷疑他是不是年紀大了頭腦不清楚,還是書讀多了變呆了。謝長廷的種種行為看得出來他抱持和解共生的態度嗎?簡直不可思議。